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戀愛限量映畫:強烈季后風

@原創作品 禁止轉載 禁止打包下載


(上)



'冬季季候風正為首爾特別市帶來清涼的空氣,同時一股廣闊云帶正覆蓋市中心.
今天及明日天氣預測,多云,有陣雨,天氣清涼.
氣溫介乎6至10度.吹和緩至清勁東至東北風.展望未來幾天天氣寒冷及有陣雨,氣溫下降至4度或以下,請出門的聽眾...'



已經走到了玄關穿鞋的泰妍放下手中的鞋走回房間,按亮房燈走到衣柜前打開門,看著掛起的衣服仍在夏秋季,泰妍愣了一會兒不確定的看向絮絮不斷從收音機里傳來電臺節目DJ的聲音.起床感覺到的一絲涼意,或許是剛離開暖暖被窩而產生的反差,泰妍并沒有在意,出門前依舊穿著前一天的薄外套,可在離開前從定時關閉的收音機里聽到了今天糟糕天氣的預報,泰妍摸摸脖子猶豫了,低著看了眼穿著的短袖和薄外套,應該是穿少了

昨天艷陽高照,天氣溫暖,一整天泰妍帶著的薄外套幾乎沒有上身,一個夜晚過去,時間都處于室內的原因,早晚溫差只認為是臨時的冷空氣,現在看來,這股臨時的冷空氣要常駐好一段時間了.將去年收拾折叠的厚外套從柜子的深處翻出來,脫下穿著的薄外套,將厚外套往身上穿,隨手將一起翻出來的圍巾也掛在了脖子上

杯子里十分鐘還是熱的開水,此刻已經冰涼,從嘴唇舌尖再到心里,瞬間被喝下的水涼透透...






表姐生日的這天,美英在被窩翻來覆去了好一會兒才坐被窩里坐了起來

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美英不禁打了個噴嚏,揉揉鼻子不自覺的又躺回了被窩里將被子二個角壓在身子下面死死的,扭頭看著手機,美英皺著臉無法想到更好的理由拒絕表姐的邀請

將手機從被窩外拿進被窩,腦袋埋進被窩里看著手機上顯示的當日天氣,美英連忙將手機拋出被窩外不忿的大叫了一聲...

半小時以后,美英才慢悠悠的起床,將出門的衣服搭配好,將面包放在烤面機上,牛奶放進微波爐里,洗漱完后將面包機啟動,微博爐啟動,換好衣服,面包和牛奶時間剛剛好

端著早餐在餐桌前坐下,平板靠著外殼豎立在面包旁邊,一手刷平板上的新聞,一手捏著吐司往嘴里送

才端出來的熱牛奶,放置不夠一分鐘,已經從熱變成了溫感,為了不令它變冷美英一口飲盡了杯中的牛奶...








"錯了"

"嗯?"

按照表姐的吩咐將需要采購的食物從郊外市場購買再運到表姐的家里,美英已經筋疲力盡,直到幫著裝飾至食物的擺放,待美英喘口氣抬頭只見屋內霓虹燈光亮起,窗外已是黑夜,身邊的客人不知不覺越來越多

端著食物來到角落表姐的電腦前坐下,吃完不想動便倒騰起表姐的電腦,才玩拼圖游戲沒二分鐘,美英頓了頓,回頭只見一位陌生女子拿著香檳站在身后

"那塊位置錯了"

"我正要移動",美英指著顯示器嘴硬

拿著香檳的女子聳聳肩笑了笑

對著電腦繼續游戲,玩著玩著美英停了下來回頭看了看身后,人已經不在了

表姐的生日派對,吵雜的氣氛除了音樂還有許多表姐的朋友此起彼浮大聲說話的聲音,看了看周圍的人幾乎不認識,眼神在人群里尋找派對主人表姐,左右手各拿著一杯香檳剛剛的陌生女子再次走了過來將一檳香檳放在電腦桌上

"不好玩嗎?

"嗯?"

"很無聊,對吧?"

美英端起桌上的香檳,"除了酒,都很無聊"

"嗯"

"你要用電腦嗎?"

"嗯?"

"會注意有人在用電腦,我想你應該是有急事?"

"嗯,我要發一封郵件"

"是嗎?",美英站了起來要讓

"哈哈..沒有啦",女子揮揮手

"喔,在這里",美英表姐走了過來看著表妹和對話的女子,"認識?"

"剛剛"
"沒有"

"...黃美英我表妹,金泰妍我的朋友"

"你好"

"你好"

美英和泰妍點點頭算是打過招呼

"你沒看到表姐的客人這麼多,不去認識認識,幫我招呼一下也好"

"表姐",很想解釋來到的人大多自來熟很快一個人來二個人成伴,作為主人家很難做些什麽

"好了",表姐用杯子碰了碰美英的杯子示意話題結束,"好久不見你金泰妍,怎麼有空出現了?"

"今天休假,沒什麽事有免費的香檳和酒,當然要出現了"

"嗬,你是金泰妍嗎?居然會講這麼幽默的話"

"好啦,有人叫你"

表姐離開后,美英看了泰妍一眼

"還要酒嗎?"

"不用了"

"那...",美英指了指空的杯子,"再見"

"好"

...

從電腦前移到沙發上,期間有人過來搭訕沒什麽延續性的話題也就冷清的只能自已一個人坐了好一會兒實在無聊決定放棄耳邊不停的吵雜,給表姐發了讀息后美英離開了表姐的派對

站在路邊,雙手抱在胸前看著搖曳的樹枝等了好一會兒都沒等到空車的的士,鼻子發紅的美英有些氣餒

"等車?"

扭頭只見剛剛表姐介紹的金泰妍走了過來

"你..習慣站在人家的身后說話嗎?"

"我從屋子里出來,看到的是你的背影,我沒有的選擇,如果你面對著屋子,那麼我從里面出來你就看到了我,這是一個自然的現象"

"...你在說什麽?"

"要離開了?"

"嗯"

"人太多太吵"

"有一點"

至此話題結束了,站在街邊的二人有些尷尬的望著彼此

"回家?"

"嗯,你呢?"

"我也回家"

"我往這邊",說著美英指著往家的方向走去

"我也是"

一前一后,沒有人說'我們一起吧'這樣的話,只是巧合的家在同個方向,一前一后有著三四米的距離,黑了的夜因為有個不算特別陌生的人,打消了搭的士的念頭,本就距離不遠只是天太黑而選擇安全的搭車,目前來看,省錢又可以散步






"找你的錢"

"好的"

泰妍將店家找的錢放進口袋步出了面包店,將裝著面包的紙袋抱在胸口,才做好的面包散發著熱氣隔著紙袋也能感覺到,鼻息間面包的香氣令人食欲十足

斑馬線的指示燈顯示紅燈,泰妍站在斑馬線前望著馬路對面的指示燈,眼神暼到前面有個不算陌生的身影,泰妍往前移到熟悉的背影后拍了拍她的肩

"Hi"

"啊..."

被人從后面拍肩的美英自然是嚇到了,尖叫一聲手肘下意識往后打

"噢..我的面包.."

泰妍懷里才買的新鮮面包全部掉到了地上

紅燈跳綠燈,被二人吸引視線的路人們紛紛往對面走去,美英在看到泰妍后驚訝的忙蹲下幫泰妍撿滾到了溝里的面包

"對不起,我沒有看到你",給雙手呵氣取暖的美英趕忙道歉

"沒..關系"

"你如果站在對面"

"站在對面,就算見到了,也認不出來吧?",被泰妍說心中所想,美英無言以待,"在想什麽這麼專注"

"下次如果在后面看到了我,可以走到我身邊,或者是走到我的面前來和我打招呼,而不是站在身后像鬼一樣"

"..鬼?"

"這個形容有些不洽當,但你真的嚇到了我"

"因為你在想什麽事情才會這樣,過馬路注意力應該要放在指示燈上",泰妍指了指對面已經從綠跳紅的指示燈

"..我..過馬路在想什麽,應該還是有自由的權利吧?"

泰妍將撿起的面包連同紙袋扔進了旁邊的垃圾桶里,"當然,可是你自由的使用著權利,得到的結果是受到驚嚇,無論站在你身后的人是誰,你都會嚇到,所以過馬路注意力放在指示燈上這件事,不是嘮叨,而是一個建議,良好的建議"

"..知道自已嘮叨了?"

"我是好心的"

"你的面包全都浪費了,我是不是該重新買了還給你?"

"情理上,是的,不過還是算了,指示燈跳了,過馬路吧",泰妍往馬路對面走過去,美英跟了上去








"如果我們的方向是一樣的,可以一起走"
"摔壞了你的面包,我請你喝咖啡吧?"

過了斑馬線,二人同時開了口

"喝咖啡?",泰妍先開口問

"嗯,這附近有一家咖啡做得很棒",說著美英帶路往咖啡店的方向走,"你的'如果'不成立呀,方向一樣是事實,沒有'如果'這種假設了"

"假設我說:我們一起走吧,這會很奇怪,就像下三爛的搭訕方式,我在話里加了'如果,是尊重',也是邀請"

"你為什麽每一次都要解釋話背后的原理"

"我不這麼說,會讓你覺得唐突,會認為我大概有什麽目的"

"可是你解釋了,更像有什麽目的"

"不是的,你聽我分析"

"好好好...我相信你,這款蛋糕很好吃,試試"

打斷泰妍要繼續的解釋,美英連忙介紹剛剛點的蛋糕手機卻響了

"嗯,
在喝咖啡
遇到認識的人
好,我等你"

掛了電話后,美英笑著說,"等會兒可能不能一起走了"

"可能,還是不能?"

"..不能"

"好"

"我的男朋友來接我"

"好"

泰妍點點頭

...






"表姐!"

"看看時間幾點了"

"手機的時間出錯"

"說說看,派對那天為什麽要提早離開,沒有合適的理由我不接受!"

"一個星期前的事,現在追究?"

"金泰妍有送你回家嗎?"

"嗯?"

"沒有嗎?你們住在同一個小區,她說要離開我我就順便讓她開車送你"

"...她有車?"

"所以她沒送?"

"沒有"

"不會吧,這家伙"

"嗯"

...





"喂?"

陌生的來電,美英不確定的接起

"黃美英?"

"嗯,你是?"

"我是金泰妍"

"你好"

"在你表姐Party那天"

"有事嗎?"

"你對你表姐說,我沒有送你回家,是嗎?"

"不是事實嗎?"

"因為你表現得并不想讓人送"

"難道不是你沒有提出這個'邀請'嗎?"

"我不確定在我們不太熟的情況下,邀請你坐我的車,會不會讓你覺得我是個輕浮的人"

"沒有那麼多的延伸"

"嗯?"

"我的意思是沒有那麼多的可能性,沒有發生,輕浮的人這種概念不存在,倒是你那晚也沒有開車,后來車怎麼辦?"

"沒有送你回家的跟在后面看到你上樓后,我又走回去取車"

"那麼晚,一個人?"

"嗯"

"因為我的步行,讓你喝下的酒才會醒得那麼快,不是該感謝我嗎?"

"..謝謝你,但你打這通電話來,本意是想追究,是嗎?"

"你表姐說,我怎麼會讓你一個小女生在深夜獨自回家,我反問她'難道要把你送回家然后哄你上床唱安眠曲嗎?'"

"...沒有發生的事,為什麽要像發生了般的說出口?"

"那是我的原話,你是一個大人,我也是一個女子,她怎麼不擔心我'沒有送你回家',然后獨自走回來取車的危險性"

"所以后面這句也這麼對她說了?"

"沒有"

"你現在是在訴苦嗎?"

"有一點"

"你一通電話,即追究又訴苦,是不是太有效率了"

"今天天氣有點冷"

"嗯?",忽然說到天氣,美英以為聽錯了

"很多人在與朋友見面后,一般都會聊到天氣這個話題,今天天氣不錯,今天有點冷呢,這樣的話題,所以,要做朋友嗎?"

"上個問題,還沒有解決呢"

"做了朋友,很多事情就不解自答"

"金泰妍"

"嗯"

"你有一點纏人"

"只是一點嗎?"

"不是,比一點還要多"

"你已經比其他的朋友更了解我了,而且今天真的有點冷,你不覺得嗎?"

"誒"

"What's up,朋友"

"雖然有些不適合,但我還是要告訴你,我現在在上廁所,你看如果沒什麽事"

"這種事怎麼不早點說!好了不打擾你痛快,Fighting!"

不給美英講話的機會,泰妍的電話掛了

告訴她自已目前為難的處境,她竟然說'Fighting',人在困難的時候聽到這句時的確能助興,可是為什麽現在聽到怪怪的?

剛放下的手機傳來短消息的提示,美英打開來看

'因為已經是朋友,我就不客氣將你的電話號碼存了下來
你也可以保存我的號碼,想聊天也可以給我打電話.'

"金泰妍!!!"






'要跑步嗎?'

美英看了看窗外仍是黑著的,墻上掛著的鐘顯示的是六點多,迷糊的把顯示訊息的手機扔到一邊睡了過去

半分鐘后,電話響了

"喂"

"要跑步嗎?"

"好",美英想也沒想回答,答完后又睡了過去

十分鐘后,門鈴響了

實在沒辦法的美英只好裹著棉被去開門,只見穿著運動服的泰妍站在門口

"...不是吧"

"不是說好嗎?"

"大姐,你總要給我時間準備吧",美英說著往屋里走,倒在了床上

"你..還沒起床嗎?"

"現在到底幾點?"

"六點半"

"你看看外面,天都沒有亮,你知道這代表什麽嗎?"

"什麽?"

"天黑不要亂跑,乖乖的在家睡覺"

"一早的空氣好"

美英抬起頭看著泰妍說,"你給我一點時間",繼而又倒下閉上了雙眼

"一點,夠嗎?我給你多一點時間"

美英睜開雙眼看著泰妍,"你是認真的嗎?"

"我給你多一點再多一點時間,我在外面等你"

泰妍說著從臥室退出關上了門

沒好氣的美英爬到枕頭上好好的放下腦袋蓋好被子

二個小時后

睡足的美英從臥室出來,在看到客廳躺在沙發上的泰妍后才想起約了跑步走過去推了推泰妍

"你怎麼睡在這里?"

"我在等你,等睡著了",泰妍坐起來揉揉眼睛

"你怎麼不回家睡?"

"我在等你"

"你不會現在這個時間還要跑吧?"

"不去了嗎?"

"被你打敗了"

美英再次回到臥室換了身衣服才走出來

...





"你很喜歡跑步嗎?"

"不是,今天是我第一次選擇晨步"

"...所以就拉著我一起?"

"一個人,會堅持不了,有一個人陪著,做什麽事都會有些動力"

"你早上睡在我沙發上,不冷嗎?"

"你讓我給你'一點'時間,沒想到你的'一點'竟然是二個小時"

"我以為你走了"

"我打擾了你的美夢嗎?"

"你這麼問,如果我說是,你心情會很差吧"

"如果你說是,我就會當作你說不是,這樣調適,我的心情就不會差了"

"我們暫時不要說話"

"為什麽?"

"邊跑邊說話,很累"

"我們跑慢些,Hi~狗狗",泰妍沖樹下坐著的狗打招呼

"你認識?"

"不認識"

"你不認識,你和人家打招呼?"

"我和狗打招呼"

"..."

"雖然不認識,友善的與路邊的人和狗打招呼,這種不是劇集里常常演嗎?"

"劇集都是安排好的劇情,你不怕狗沖上來咬你一口嗎?"

"為什麽咬我?"

"因為你很煩"

"有嗎?"

"非常"

"那我不說話了"

說完這話的泰妍加快速度往前沖

"喂!!你慢點"

跑在前面的泰妍轉身倒著跑的向美英招手

"你等等我",美英一口氣追了上去

"我要去上班了"

"什麽?!"

"我現在就要去了,回去的路你會走吧?"

"你在開玩笑嗎?"

"我是認真的,你看這是我的工作卡",泰妍從口袋拿出工作卡掛在脖子上

"..."

"我走了"

泰妍揮揮手穿過草叢走到路邊攔了輛的士跳上了車

...




(下)



圣誕節的這天,泰妍收到了美英約吃圣誕晚餐的邀約,比約定的時間晚了到達餐廳,提著禮物的泰妍拉開餐廳的門,忽然有些邁不開步子

這是泰妍第一次見到美英曾提起的男友A先生

和黃美英認識不久,以聊聊天氣的朋友關系偶爾來往著,有一天黃美英說,"金泰妍,圣誕我們一起過吧?",沒有猶豫的答應了.圣誕前有些日子沒有見面,泰妍有些緊張,忘了她有男朋友這件事是自已的不好,圣誕就像情人節般的節日理應男朋友出現,沒有錯,可是泰妍不開心了

遠遠看到泰妍的表姐招招手,泰妍才艱難的一步一步走了過去在四人位置表姐旁邊,美英的對面坐下

"怎麼遲到了?"

"我...堵車",泰妍將禮物放在美英腳邊的地上,"圣誕快樂"

"喔?我的呢!我的呢!?",表姐起哄自已沒有禮物

"謝謝,我們是不是好久沒見了?",美英得意的笑了笑

"嗯"

"這位不用我介紹吧",美英朝泰妍擠擠眼示意身邊的男朋友

"你好",泰妍點點頭

"你好"

"點了火雞套餐"

"嗯,我不挑食"

"最近很忙嗎?"

"還好"

此時,A先生的手機響了,拿著手機走開后,表姐給泰妍倒上酒

"開車來的?",美英問

"嗯,我今天不喝了"

"我們可以走回去呀",美英笑著說

聽到這話的泰妍愣了愣,看了眼不遠處的A先生,"我想開車回去"

"圣誕聚會,不喝酒,像話嗎?",表姐邊說邊繼續往泰妍杯子里倒酒

"好啦,不要勸她,這家伙很固執"

"說得你好像很了解我的朋友金泰妍,別忘了她可是我的朋友!"

"但現在也是我的朋友嘛,'天氣不錯'的朋友"

"怎麼會想到..找我一起吃飯?"

"你是表姐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圣誕就是要熱鬧嘛,即然是共同朋友多一個人會更好,表姐說她一個人不想來"

"電燈泡這種角色一個人不亮,二個人才亮"

"對不起,公司的事",A先生打完電話回到座位上小心的道歉

"哪有那麼多的事情忙",美英有些不高興

"賺錢不容易",才掛的手機又響了起來,"對不起"

"好啦好啦,菜來啦,我們先吃,不等他",表姐勸道

...


"所以你就真的上班去了?"

"嗯,差點遲到"

"還好意思說,時間不夠就不要跑步了,結果把我叫出去跑步,她人卻跑了!!"

"所以..你就回家了?"

"不然還跑嗎?"

"你居然會晨練?",A先生問

"她在我客廳等了二個小時,當時覺得不去實在不好意思"

"可是在當時,你們應該不熟吧"

"因為不熟就更加不好意思拒絕了"

"我叫你陪我去爬山,你也沒有答應"

"爬山的衣服那麼丑,爬完到山頂發型什麽都亂七八糟,很難看的",美英爭辯

"我覺得你跑步的時候很漂亮",泰妍說

"是嗎?那下次還約嗎?",美英開心的反問

"你不是不喜歡嗎?不喜歡的事情強求沒有意思,下次我們可以去做瑜伽"

"你可以嗎?"

"我努力可以"

"不喜歡的事情,強求沒有意思"

"因為你在,所以不是強求"

"真的嗎?看來我魅力真的很大呢"

"圣誕快樂",泰妍舉起果汁敬美英

"泰妍,我們要經常出來見面才可以,他都一直忙,沒時間陪我",美英不滿的朝旁邊A先生努努嘴

"嗯",泰妍看了一眼A先生放下果汁,"我去去洗手間"

泰妍從洗手間出來在門口看到了A先生,A先生看到泰妍后走了過來

"可以聊一聊嗎?"

"有什麽話不能在美英面前說嗎?"

"你..是不是喜歡美英?"

"怎麼會這麼問?"

"你說的那些下流的話美英聽不出來,以為我還聽不出來嗎?你以為自已是誰?我告訴你,美英已經答應了我的求婚,她是我的未婚妻,你離她遠一點!"

"莫名奇妙!"

泰妍沒有理會快步走向了餐桌

"表姐,我公司有些事,麻煩你等下送美英回家",A先生說

"今天圣誕節所有人都在放假,你怎麼還有工作?電話不停的響,一頓飯你就吃了幾口,大部分時間都在講電話,你不能為我關一次手機嗎!?"

"對不起,實在重要!表姐送你回家后給我電話,乖"

"泰妍和美英是一個小區的,泰妍沒有喝酒,可以順路送美英回家",表姐說

"不要了,有人讓我離她未婚妻遠一些,否則會讓我下半生在輪椅上度過"

泰妍淡淡的說完這句話后,表姐和美英驚訝的看著A先生又看了看泰妍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你聽我解釋"

爆發的美英生氣的站了起來往門外走去,A先生追了上去

表姐和泰妍坐在餐廳里看著門外小倆口你一言我一語似是吵架

"他為什麽要對你說這些?",表姐問泰妍

"不知道"

"你做了什麽讓他不開心的事?"

"我今天第一次見到他"

"你讓他感到危機"

"我有什麽好讓他危機的"

"表妹,他認為表妹和你太親近了"

"你覺得呢?"

"我聽你倆對話,應該有段時間沒見了,有段時間沒見你說她跑步的時候很漂亮,這種話你不覺得需要考慮一下才能說出口嗎?"

"今天圣誕節,說些讓她開心的話,不過份吧"

"你跟我嘴硬沒有用,她是我表妹,你是我朋友,我比誰都了解你們,表妹有很多的朋友,今年的圣誕我們在去年就約定要請很多好朋友一起開派對,可是她忽然變卦說只想安靜的吃頓飯,還說叫上你一起,看起來非常普通的改變,可是我聽得出她在說出你名字的喜悅,金泰妍,她是我表妹,我比誰都希望她能開心"

"什麽意思?"

"她已經答應了A的求婚"

"我知道"

"說什麽,做什麽前,想一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說或者做"

"你現在..是在威脅我嗎?"

"你是我的朋友,我也希望你開心,不開心的事沒必要發生"

"她和A先生有感情問題是他們的問題,你是美英的表姐,你有偏駁的理由,可你也是我的朋友,你現在不由分說的站在指責的角度讓我得覺得我被欺負了"

"泰妍,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也吃飽了,你怎麼回去?"

"我打車回去"

"好,那我先走了,和美英說如果是因為我讓她今晚不開心,我道歉"

"泰妍,我沒有要責怪你的意思,我的意思是希望你開心"

"好了,有空打電話"

泰妍笑了笑起身到了門口往正在爭吵的小倆口反方向走,而此時美英一氣之下走上來拉住了泰妍

"送我回家!"

回頭看了眼站在不遠處有些怒氣的A先生,又看了眼拉住的手

"你確定?"

"嗯"

"我的車停在前面"

泰妍說著掏出車匙按了按解鎖,美英放手快步走到了被解鎖的車子前坐了上去

一路上二人安靜的沒有找話題聊天,泰妍看得出美英心情不是很好

"圣誕節應該開開心心的吃大餐,你..如果因為我而不開心,我向你道歉"

"如果"

"嗯?"

"你說'如果',所以你不是真心的!"

"我不確定你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假設的情況下"

"沒有'如果',也沒有不開心,只是在考慮自已的決定是不是錯了"

"不要因為一件小事而否定下了決心的事"

"可是我有點后悔了,一件完美的事,一旦在沒有實施前有了后悔的想法,它就不完美了,不是我想要的了"

"你在說你的未婚夫嗎?"

"他是不是你去洗手間的時候,說了什麽?"

"你希望我說實話嗎?"

"嗯"

"他讓我離你遠一點,不希望我和你太親近"

"所以..讓你下半生在輪椅上度過的話,是你編的?"

"我不是那種劇集里隱忍委屈到最后的主角,在他過份的言論上適當的添油加醋是對自已權益的維護,我不這麼說,事實的真相哪怕等到你八十歲也不會知道內幕,激進的言論或許會引起你們的紛爭,可是在我個人的立場來看,喜而樂見你對我產生同情,你同情我嗎?"

"...",坦誠添油加醋不說,還說出了險惡的心里話,應該生氣的美英卻崩不住的笑了,"主角?"

"連主角也不是?只是個配角還要受盡委屈,我才不干!"

"我為什麽要同情你?"

"我被人欺負!"

"哦"

"...我知道按道理來說幫理不幫親,可是..親,我也沒有做錯什麽"

"他為什麽要對你說那些過份的話呢?"

"他感到危機"

"開玩笑嗎?有什麽危機"

"他覺得我喜歡你"

"..."

車子停在了小區的停車場,泰妍雙手握緊方向盤,"我不知道男人也有第六感,我以為只有女人才有,我們有段時間沒見了,你可能認為我在你朋友關系的邊緣快要掉出朋友的范圍了,可是我不這麼認為,我有別的想法,你會害怕嗎?"

說了同情的話題后直轉急下急切的說出最內心的想法,美英覺得泰妍在開玩笑,"為什麽會害怕?"

"我覺得,一個認識不久的人會說我說'正在上廁所'這種話,很性感"

"你有問題嗎!",美英笑著拍了拍泰妍的肩膀

"我是說真的,性感又讓人",抓住拍打的手將美英拉近到跟前,"心動"

"你..."

"看到沒有"

"什麽?"

"我的眼睛里..全是你"

因為近距離而令對方的眼里充斥著對方的樣子,加上說話的氣息撲打在對方的臉上

"我眼里.."

泰妍一偏頭將吻印在了美英的唇間,突然的吻讓美英措手不及,天氣不錯的朋友抱持著晴朗的心情說出曖昧不已的話,她說'心動'的當下,本當玩笑的話卻讓心跳也跟著快速起伏,"天氣不錯""要不要跑步"她說這些話的背后就像她纏人的性格,有著不一樣的意思

被捧著的臉因她溫暖的手而感覺到發熱,無法控制的是自已雙手快速來到了她的腰間將她扎在褲子里的襯衣扯了出來,松開的扣子凌亂的衣服令人大腦失去思考的能力

感受到美英的主動,泰妍的手快速來到美英的上衣扣子前,二人干柴烈火一觸即發在美英的上衣扣子全被解開,白皙的肌膚展現在眼前時,動作停了下來

...






一周后,美英和A先生分手了

天氣不錯的某天,穿著厚重羽絨的泰妍按下門鈴,門內沒節奏的腳步聲證明還沒有起床,門被打開,開門的人看了門外的泰妍一眼后,裹著被子往房間的床上奔去

一個星期,七個連雨的壞天氣,美英沒有見過泰妍,正如她當時說的,她快要從朋友關系的邊緣掉下去了,掉進喜歡的黑洞里,她膽敢在那晚把美英的衣服解開后,又全數幫她扣了起來打開車門,以"讓我冷靜冷靜"的理由把她趕下了車,那之前是美英主動放下了心房對泰妍說:給我一點時間,一點的時間是七天不會更多

有了具體的天數,冷空氣加雜著陰雨天讓泰妍有了更多的期盼,來了一段時間的冷空氣終于要離去,天氣不錯的晴朗始終會來

"我打包了糖醋肉"

"大清早吃什麽糖醋肉!"

"還是熱的,快起來吃"

"金泰妍你一個人吃吧"

"MISS黃,吐司和牛奶,一分鐘后就熱了"

"..."

"冷掉就不好吃了,會拉肚子的"

"..."

"再不起床,糖醋肉就沒有了"

"..."

"MISS黃,我們吃完早餐去跑步吧?"

"你還是直接去上班吧"

"我今天休息呢"

"我不干"

"MISS黃,還有十秒牛奶就要熱好了"

"..."






心里沒有人的秋天,冬天有人搬了進去

即使心內溫差變大冷熱交替,只要你在,四季變幻全在感受

...



END.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