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她們的故事 (48)

@原創作品 禁止轉載/打包/下載


 

-48-


第一次降落后,美英很興奮的表示想再來一次,說著就拉著泰妍表達意欲,被請求的泰妍一開始的英勇氣全沒了,剛剛降落差點沒降到安全區掉進了水裏,這令她多少有些后怕,加上時間不多還有最後一個要去的地方,好說歹說幫著脫下了裝備離開了

在往下一個地點的車上,玩得有些瘋的美英興奮後遺症立刻發作了,上車沒多久就倒在了泰妍的肩頭陷入睡眠,直到車子駛向山頂,才喚醒了睡迷糊的人走向了觀景台

下車后,已經有了二三的游客同樣在等待遠處的夕陽西下,一前一后的二個人來到了比較好的位置靜靜的看著遠處

 "現在五點,應該半個小時后太陽就會從山的那邊下去",泰妍解釋

"是嗎?"

"這個時間我從網上查的,早上離開的時候也確認了一次,應該沒有問題",泰妍點點頭

"怎麼想到來看日落?"

"看過日落嗎?"

"沒有特別注意過,也不會專門爲了看日落而等待著"

"這麼美的自然風景有機會當然想要看看,在等待的時間里讓心靈一起沉淀,最重要的這會是個美好的回憶",說出和話有些隱晦,泰妍不確定的看了美英一眼

"嗯,大城市的生活節奏非常快,每天都是工作吃飯睡覺,來到這裡後才感覺到時間不知不覺轉眼就過去了,不是因爲匆忙的過去,而是每一秒都在享受,像現在見證夕陽和感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也是一種享受"

"我..可能要換部門了,電臺那邊招人我就投了資料,最快下個月之前有答復"

"不做電視節目了?"

"一直以來的夢想是做DJ,有機會想要嘗試看看"

"那..下次我發新歌,一定要邀請我去!"

"哇喔~還沒確定就有嘉賓主動參加,我會不會太受歡迎?",泰妍調皮的歪著腦袋笑說

"你自戀的毛病什麽時候有的!"

"累嗎?"

"還好,好像沒有像今天這麼玩上一整天"

"你...在國外生活的時候是怎樣的?"

"學校練習室宿舍三點一線每天重復,公司栽培了很多的練習生,但并不表示能全部都簽約出道,私下競爭也非常激烈,表面雖和樂各自內心對誰無法不信任,時常覺得很累很辛苦,如果Jessica沒有出現我想我早就放棄了,她是公司最有資歷的練習生,大家都很怕她,她看起來好像不熱情,熟了之后她會用她的實際行動來表示關心,後來她成功出道了,我又回到了一個人等待出道的日子,內心很煎熬,想要放棄這看不到頭的路,每天的練習不算什麼,痛苦的是不知道在掙扎和堅持什麼,直到公司和我談回來出道,我才漸漸厘清自已想要的和必須堅持的"

"做藝人很辛苦"

"現在來說,只要努力就可以了,喔~我有和你說過這次電影的主題曲是由我和Jessica合唱嗎?"

"合唱?"

"前期公司也這麼提議過,沒想到制作公司也接受了這個建議,搭配電影主題"

"你喜歡藝人這個職業嗎?"

"嗯"

望著美英深深的點了點頭,泰妍扭頭看向遠處的落日,"太陽要落山了,顏色因天氣的變化都有些深了"

"泰妍"

"嗯?"

"你說我們未來會怎麼樣?"

"明天的事都說不準就不用想未來了,享受現在,看",泰妍指了指夕陽沒有再說話

二天二夜的行程,讓二人感受到從未有過的親密,結伴出游已經是幼稚時期的事情,現在身邊的人與兒時不同,也有些相同,成爲了大人思想上變得考慮更多,美英拉著泰妍的手輕輕的偎在她的肩頭感受著相處時間的倒數

 

結束了最后的看日落行程,二人再次回到了中心區,熱鬧的夜市已經開始,沿路挑了些禮物吃過了晚餐才沿海灘散著步往住的地方走去,時而有游玩的小朋友從身邊跑過踏人一身的水花

"像不像你小時候?",美英指著剛剛跑過去的小男孩

"我比他可愛",泰妍眨了眨眼

"可憐沒人愛吧",美英笑著拍打了泰妍一下,"我想起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

"你之前幫我回去拿行李,是不是動過我的東西?"

"沒有,我才沒有"

"我不是說你們台裡錄影用的房間"

"那是?"

"上次讓你回我住的公寓拿衣物,你是不是動了我的東西?"

"我好心幫你收拾CD"

"不是這個"

"沒有"

"沒有?那這個是什麼?",美英從口袋裡摸出一塊舊橡皮,"我本來放在盒子里,某天卻被我看到在錄影用的房間茶幾上"

"...這"

"說不出話了吧?"

"帶這種東西在身上做什麼?"

"這是你送我的訂情信物"

"..."

"你怎麼可以隨便拿了然後隨便扔?",美英突然提高音量

"...我"

"你總是嘴上什麼都不說,該做的壞事都做了,這是你的習慣?",美英一步邁上前轉身問

"...我可是守法的好公民"

"還是StepDaeCP站最受歡迎的主角之一"

"...咳咳"

"怎麼了?"

"風從嘴裡灌了進去"

"你不是有登陸過這個網站嗎?"

"你偷看了我網頁歷史記錄?"

"我才沒有!"

"那個...網站很奇怪"

"怎麼會,多可愛的一幫人"

對于話題聊到了粉絲的CP網站,泰妍也有些無法理解,藝人上自已的CP網站這件事無論從什麽立場來說,都非常的使不得,加上還有那些...非常有畫面的文字,"你經常登陸嗎?"

"我才不像你!",美英說著快步往前走

可以用'邪惡'來定義的那些文字,泰妍也試過看上一二篇,每次故事開頭都好好的發展卻老是直轉急下進入激情戲,這讓看的泰妍非常混亂,激情戲的文字主角是自已,心裡一半害羞還是忍不住看了下去,擁躉寫的東西,看也是一種'關心'

回到了住的地方,與經紀人電話確認了第二天回去的信息后,美英坐在露台上聽著海浪陷入了沉思,二天的時間過得飛快,明天恢復日常工作狀態,泰妍會回首爾,自已留在這邊拍戲,要一個星期後才能回去進行錄音,再接著電影開拍會很忙,節目<我愛>應該只需抽二天時間拍最後的內容,結束后泰妍將會去電台部門,這樣會少了很多見面的機會,從前不見面并不覺得少了什麽,只是這次的二天二夜反而在心里增加了什麽,不舍之情或是對泰妍的依賴,總之想到明天的到來心里有些抑鬱,之前她在綜藝節目組遇到的機會比較多,偶爾錄同臺的其他節目她也會以實習的心態過來圍觀,在想到明天的離開不舍的心情像漲潮的海水越湧越高

洗完澡的泰妍在房里看了一圈才來到露臺探著腦袋見到美英坐在露台的地上發呆,從床上拿起被單來到露台搭在了美英的身上

"這里早晚涼,不要感冒影響了明天的行程,黃美英小朋友",泰妍輕松的語調笑著說

"泰妍",美英轉身突然抱住了蹲著在身邊的泰妍

"嗯?",搭在她肩上的被單滑了下來

"我...不想回去",抱著的手變緊,腦袋抵在她的肩窩不想抬頭

"這是怎麼了?",扶起埋頭的人,感覺到她的情緒低落

"舍不得"

"怎麼哭了",看著眼圈泛紅的美英,委屈的撅著嘴像是受了委屈,捧著她的臉泰妍有些心疼

"我不想回去,萬一這二天是個夢怎麼辦"

"不會的"

"你可以不走嗎?"

"我們都是大人都有相應的責任在身,不可以像兒時那麼任性",泰妍認真的安慰

"為什麼你連哄哄我都不肯"

"為什麼要哄你,萬一你任性真的不回去了,你的經紀人和林允兒會殺了我!"

"你怎麼知道我想看你被殺的樣子!",美英笑著拾起跌落在地上的被單披上進了屋內

望著美英的背景,泰妍站了起來上前踩住了包住她的被角

"怎麼了?",被單被踩住無法前進,美英疑惑的看著泰妍

"哄哄你"

"怎麼哄?",主動說出了要哄的人,美英不相信的走回了泰妍跟前

"這樣",泰妍先是在美英的臉上輕輕的啄了一下,"乖~",跟著是摸了摸美英的頭

"你...這從哪裡學來的?",泰妍的撫頭動作讓美英感到震驚,她這是哄孩子!?

"不是舍不得嘛,哄哄你,像媽媽哄女兒一樣",說出這樣的話泰妍想起了從前自已一鬧別扭媽媽就會親親自已的臉和嘴說"泰妍乖",依法炮制也不理對美英能不能用

看著一臉天真模樣的泰妍,美英惡作劇的湊到了泰妍的耳邊,"我想要情人哄情人的方式",說完看好戲的心態望著會有什麽反應的泰妍

美英的一臉得意泰妍看不懂,但是她說的情人方式,這也難不倒泰妍,快速的湊到了美英的嘴唇上留下一個吻后退開,眼睛睜得大大看著她求肯定,"可以嗎?"

"不夠"

"那這樣"

這次泰妍湊到了美英的眼前,看著她眼睛好一會兒吻了吻她的額頭眼睛臉頰,跟著是嘴唇,在親完第二次嘴唇後離開前被美英伸上來的雙手環住了脖子

感覺到臉頰被偷吻了,泰妍望著美英眨眨眼

"還給你"

說是哄真的抱著哄哄的心情,絕對沒有任何私心,她的要求也一一的滿足,當她用誘惑的眼神說完"還給你",說完也沒有放開環在脖子的手,對於現在的狀況泰妍心跳有點加快,所以接下來是繼續哄哄?在有了不規律的心跳和一股沖動下,泰妍來到美英的唇角,先是上唇,像上癮般的雙手環在了美英的腰間將她貼緊自已,難以按捺的沖動已經從體內竄出,無法抑制的想要更多,二人站在門窗前擁吻,被單也不知何時滑在了地上...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45)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