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失重的時間 (70)




70


陪美英泡澡聊天,再讓她上床躺了一會兒,Yuri看了眼時間從躺著的沙發上爬起來到床邊,只見側躺的美英翻身看了她一眼

"醒了?"

"嗯"

"好點了嗎?"

美英爬起來把頭發束起,"你不用一直陪著我"

"我無法相信你"

"我答應你,不會有事"

"餓了嗎?帶你出去吃飯"

吃飯的餐廳距離度假村步行10分鐘,到了餐廳Yuri把餐牌拿給美英一份,自己則從前翻到后,撇了眼沒作聲的美英,Yuri做決定對著誘人圖片的菜單向店員點了又點

"這邊的鮮榨果汁很不錯,,給你點了杯西瓜汁,解解渴"

從她休息起來后的對話,感覺得到她情緒比之前要好些,Yuri無法確定是泡澡時的對話有效,亦或是美英在假裝,有了她突然跳海的舉動,Yuri小心的點了菜,填滿對話,令美英不要有負擔的亂想

"誒"

"嗯?"

"上一次也是我們倆"

"好像是"

"不是好像,我們倆單獨出來旅遊是第二次了,Sunny該是氣壞了"

"會嗎?"

"上次我們回來,她就說過我們不可以搞'小團體'"

"什麽'小團體'"

"要不要把她也叫過來?"

美英搖搖頭,"其實我想...讓你回去"

"為...為什麽?!"

"陪著我來到國外,卻始終擔心我"

"笨蛋!我們是朋友,很好的那種,誰都無法改變,我有責任也有義務,你開心或不開心都能告訴我就最好了,知道嗎?"

美英看著Yuri,店員端來了果汁和菜

"對不起"

"會道歉說明你至少還知道做錯了"

"我只是"

"吃飯,不準說話"

"我們什麽時候回去?"

"天黑之前,我們都不回去,帶你去走走看看,一點也不想陪你在度假村浪費時間,那會很影響人的情緒,尤其你!"

"...知道了"

"你就當是陪我,打起精神來,萬一她回來看到你這付模樣,怎麼辦?"

話才落音,美英的眼神變得迫切,"回來!?"

"是啊,萬一回來了,你現在這樣不是折磨自己而是折磨她,無論她現在在哪里,肯定不會希望你現在這樣"

"那她為什麽不聯系我?"

"任何事都要抱有期望,她仍在地球的某個地方,只是暫時不能見面,而且我很贊同她在離開前做的資產分配,不是給了家人就是給了你,她回來后一無所有得有多搞笑呢"

"認真的?"

"不,我只是開玩笑"

"我不喜歡這種玩笑"

"好了好了,菜來了,不準說話,進入品嘗美食時間"

飯吃到一半,美英在旁邊的手機響了,拿起看了眼來電立刻接起

"姐姐,現在方便嗎?"

"怎麼了?"

"徐賢消失了"

"...什麽?!"

當允兒提起這個名字,美英猛的想起這段重要的時間里,沒有見到過徐賢

"記得我提過她要出國進修嗎?"

"等一下",美英想了想,"她去哪里進修?"

"巴黎"

"...你們一周前在聯系?"

"一周前每天會至少聯系一次以上,發文字信息或視頻聊天,可有一天她說接下來很忙,不能保證持續聯系,讓我不要擔心,這麼過去了好幾天,我發過去的留言也沒有讀,連電話打去也是無法接通,我在想...,她是不是"

"和泰妍的事有關!?",美英犀利的看向眼神飄開正端起果汁的Yuri

"姐姐也這麼想嗎!如果是這樣,她就不是去學習,對吧?",說這話的允兒聲音帶著哽咽,"她是去執行任務的是不是?泰妍姐姐現在下落不明,她也"

"允兒,不要這麼想,相信她,她是警察,一定不會讓自己有事"

美英勸慰允兒的話讓對面往嘴里送果汁的Yuri愣住了,在聽完她結束通話,小心翼翼的試探,"允兒怎麼了?"

美英放下手機深吸一口氣,"你們真的不知道泰妍去巴黎做什麽?"

看著美英認真的神情,Yuri搖搖頭,"我承認在那之前隱瞞了一些信息,但都是泰妍以驚喜為前提的準備,我也承認你們文社長和小樸社長之前的新聞是我這里發布的"

"你是說文社長的視頻還有小樸社長之前的丑聞都是你發布的?!"

"是在泰妍的計劃下所呈現的結果"

"她為什麽要這麼對社長們?"

"她在宇宙里并不是完全的享受著理事身份所帶來的好處,相反帶來的是危機,你們來濟州島住在我的民宿一周,她向我提過是小樸社長的一次栽贓,會長非常珍愛的基地并沒有重建計劃,相反如果誰動了那里,將會后果不堪設想,可泰妍當時是帶著什麽目地去的你記得嗎?"

"小樸社長讓她做重建調研"

"那是泰妍第一次感受到并不被接受,陸續接手幾個非常棘手的項目,結果奔著失敗而去才交給泰妍,她和秀英花了很多精力,還有拜託我組織自己團隊參與進來才令一個個項目不至于太難看,所做的這一切,到最后成為小樸社長的功勞,而會長對泰妍的態度也在社長一次一次的中傷后改觀,小樸社長一直想拿到泰妍手中宇宙的股份"

"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我竟然一點也不知道"

"她總是很樂觀,還說如果不是那些危機,也不會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因為那樣才想要保護你們的關系",說到這里,Yuri頓了下,"可我并不知道原來警察也參與了進來?"

美英垂下視線,那次Double Date在看完電影回到允兒住所準備晚餐,雖說都伴在戀人旁邊,可二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在當時聽不太懂,現在想來都是暗語交流,那時美英全當成不該嫉妒前任的信息所消化

"徐賢也不見了"

"我和秀英全然不知道她去巴黎做什麽,如果帶了徐賢,這說明去的目地很重要,泰妍有提過從華盛頓峰會上接觸到小樸社長的朋友"

"與徐賢同去巴黎,是不是意味警方參與了進來?"

"你是說國際刑警?"

二人正分析著,美英忽然視線定在不遠處的一個身影后快速站了起來往外跑

"怎麼了!?"

"我好像看到了徐賢!"

隨著美英,Yuri也跑到了人來人往的街口四處停住腳步張望,"是不是看錯了?"

"一定是她!"


說看到徐賢的美英,足足跑了幾條街,Yuri拉著失望的美英回到餐廳,服務二人的店員看到二人喜出望外,將手機歸還后也遞來了差點跑掉的帳單

回到度假村,美英一掃沒能追上徐賢的沉悶,主動打開電視后去了浴室洗澡,看在眼里的Yuri不是很確定,她的表現朝著好的方向,再啰嗦會招反感,走到了門口,想了想扔下一句話

"泰國夜生活很豐富,覺得無聊就來我,帶你去好玩的地方喝酒"

站在門口輕輕掩上門,Yuri站在門前貼著耳朵好一會兒還是不放心再次進屋,誰知正好看到用毛巾包著頭的美英站在電視前,一臉詫異的看了過來,Yuri侷促的指了指桌上的水果

"想吃根香蕉"

"隨意"

Yuri走到水果盤前拿了一根香蕉,上下打量了美英一眼才離開房間


二個小時之后,躺在床上看電視快要睡著的Yuri被門鈴嚇得坐了起來,快速跑去開門就看到化了妝做好外出準備的美英正在涂口紅

"不是說去好玩的地方喝酒嗎?"

對著美英態度的大轉變,穿著浴袍的Yuri有些大腦無法運轉,還有眼前亮眼犯罪打扮,這是怎麼了?!帶著滿腦疑問的Yuri不得不立刻換下浴袍打扮外出

二人來到了熱門的酒吧街區,非常熱鬧的街道上有不少的客人與濃妝豔抹穿著清涼的男男女女聊天,也有打扮奇裝異服的店員在門口端酒攬客,Yuri牽著美英鉆入一間看起來比較低調的地下酒吧

正在播放電子音樂的酒吧昏暗一片,Yuri向吧臺拿了二瓶酒后遞了一瓶給美英,音樂雖吵Yuri心更亂,即使美英是認識了多年的好友,但遇到這麼困難的問題是第一次,在海里失去求生欲的模樣還歷歷在目,被Sunny知道肯定會立刻飛過來教訓,看著美英把酒一次一次送到嘴里,Yuri拉了拉她拿酒瓶的手臂

"慢一點"

"不出去跳舞嗎?"

"那可不行,我有任務"

"沒關系"

"不要!"

萬一是故意讓人掉以輕心,這可開不得玩笑,Yuri忽然覺得自己給了第二次的糟糕建議,勾住美英肩膀,Yuri湊到她的耳邊,"我這次陪你來泰國,主要任務是照顧你,如果你有什麽三長兩短,我回到首爾會被人暗殺"

"胡說!"

"所以你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美英扭頭看向Yuri擔心的視線,點點頭又給了一個肯定的眼神,"知道了"

"想跳舞就去吧,我在這里等你"

"我不想跳舞"

"酒也不要喝太多"

"嗯"

這時,從進來就對Yuri虎視眈眈的人走了過來,美英向她扔了個去跳舞的眼色后,Yuri猶豫著被拉住去了舞池

美英把喝完的酒瓶放在吧臺,又招手點了一支坐在吧臺側邊,光速喝完后又點了二杯雞尾酒,途中被Yuri發現找了過來勸說,可她一被拉走,美英手中的杯子就空了

一天下來,美英的情緒已經無法用復雜來形容,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多麼需要酒精來麻木模糊所接收到的信息量,當察覺到Yuri的眼淚還有她的擔心,美英才清醒的意識到自己的自私,痛苦是自己的事,連帶給身邊的朋友是不負責的行為,即使假裝也好,到了吵鬧的環境更加受不了,就像是喝不醉一杯接著一瓶,當酒精全部揮發出力量,美英的意識已經昏天暗地,扶墻來到酒吧的后門,酒混著喝的壞處是頭暈加身體不受控,視線在嘔吐時變得模糊,意識也逐漸不清醒

"還好嗎?"

扶墻蹲在墻角的美英搖搖頭,搖搖頭后抹了抹嘴抬頭看向黑暗中詢問的人

"是不是喝太多了?"

"我!..不要!!..你管!",扶墻站了起來的美英搖晃得走了二步

"我來扶你吧?"

被強制勾住肩后,美英無力的倒在那人的肩頭,"我朋友在里面"

"我叫Alice,我送你回去休息吧?"

"回去...送我回去"

...

评论(13)
热度(116)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