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她們的故事 (62)

@原創作品 禁止轉載/打包/下載


 

-62-


結束了<我愛>第一季的全部拍攝,制作人李哥將大家帶到餐廳一起聚餐,拍攝時雖每次相處僅僅一二天,可是幕后許多的準備并非如此,持續數個月的作品成績有目共睹,除去共事還有一起積累的默契卻不得不分別,泰妍孝淵要轉去電台部門,美英也不會再因節目而時常出現在電視台里開會,歡樂中又有一絲依依不舍

對于一手提攜的泰妍就要去別的部門,李哥打趣需要時必須出現,泰妍只能笑著點點頭,而美英也非常感激李哥的邀請出演才造成今天獲得的人氣

工作人員們蠢蠢欲動想要向節目二位主角灌酒一一被泰妍以美英下午有行程,自已下午要去新部門報道為由全數拒絕,孝淵旁觀二人的互動心里不禁有疑問,上午錄影擔心時間會延長而延后了之后的行程,泰妍也是確認過下午沒有行程,怎麼現在卻說沒空,剛剛獨自用DV拍打鬧時也發現了非常不一樣的氛圍,孝淵忍不住湊到了泰妍耳邊,"你..不會假戲成真吧?"

"噗~",泰妍扭頭看著孝淵不確定的用眼神反問

"你這反應是在確認嗎?"

"不要亂說",泰妍小聲提醒

"你們剛剛在海邊,我都看到了",孝淵瞇著眼睛觀察著泰妍的神情

"看..看到了?"

"你們當時都在做些什麽"

"沒..沒做什麼,不是說都看到了嗎?",突然覺得她在下套,泰妍連忙止住要說的話

"我可是用DV全拍了下來,想確認嗎?"

"...帶子給我!"

"不要,你一定做了虧心事"

"沒有"

"你現在很緊張"

"沒有"

望著泰妍話變短,孝淵笑著拍拍泰妍的肩膀,"好啦好啦,和你開玩笑的,看你緊張得像是真的有什麽",不再追問,孝淵一臉我都知道的表情決定幫她隱藏這個秘密,,錄的那卷帶子有時間私下找Sunny和秀英一起欣賞比較好

孝淵的一臉玩味讓泰妍心裡沒了底,與美英在海邊究竟玩鬧了些呢,回憶起來好像只有互捧水玩沙子,還有大概二秒不到的輕啄...泰妍瞪大了眼睛看向正與工作人員拍照的美英,對上視線後示意一起離開

數分鐘后美英就以有行程爲由先行離開,半小時后泰妍表示要去新的部門開會也跟著離開了,望著泰妍向李哥打了招呼后離開的背影孝淵心裡不禁納悶,新的部門與泰妍做同檔節目,按道理開會自已也會被通知,可是確認了手機并沒有消息,由此看來這家伙撒謊的能力爲零

美英先回到<我愛>拍攝用的房間,拎著幫羅密歐買的寵物用品開了門后,搖頭擺尾的羅密歐迎面奔了過來,抱起羅密歐往屋裡走,抓一把狗糧在手裡然後坐在沙發上慢慢喂,一會兒聽到了開門聲應聲望去就見泰妍站在門口

"挺快的嘛"

"嗯,我還去幫羅密歐買了沐浴用品",美英指了指茶幾上的瓶瓶罐罐

"你剛剛吃飽了嗎?"

"還好,一直被工作人員拉著拍照簽名,吃了一些些吧"

"我是沒吃飽,外帶了Pizza,要吃嗎?"

"好,羅密歐有飯吃了歐~"

泰妍把帶來的Pizza擺在桌上打開,美英拿起一塊撕成小片喂給聞香熱情撲上來的羅密歐

"狗能吃Pizza?"

"它不拒絕,應該可以吧"

"這是常識?"

"不然呢?"

"這只狗也太沒人性,我養那麼多天叫它沒半點反應,現在見了Pizza就忘了娘!"

"你取的什麼鬼名字,換了羅密歐頓時身價倍增,羅密歐以後不要和壞人玩"

"...",泰妍只能把Pizza往嘴里塞

"吃完做什麼?"

"不是還有填詞的工作嗎?"

"沒有Demo要怎麼寫?"

"孝淵給了幾支選擇,你看著選就好了,她說這些我們自已決定"

"金作家哪來的idea,節目都結束了才來做主題曲"

"突然的善心吧,不是說音源賺的錢全數捐出去嗎?"

"奇怪又可愛的家伙~"

"這是在夸我?"

"...你只是奇怪的家伙"

"我不可愛嗎?"

"...喝了酒臉皮厚成墻了"

"哼!你不知道,她現在和我的朋友Sunny秀英關系特別好"

"她怎麼會認識你的朋友?"

"上次我約她們一起吃飯"

"約她們吃飯怎麼不叫我!?"

"你幸好不在",當時解釋半天也沒解釋清楚與美英的關系,還被Sunny秀英添油加醋說得跟真的似的,如今的死黨變成了她人的好友,泰妍深深嘆了口氣

"吃飽了?"

"嗯"

"沒有在問你,我在問羅密歐"

"..."

...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37)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