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Hi.com (Chapter 21)

@原創作品 禁止轉載/打包/下載



Chapter 21


泰妍伸出手在和美英握住後,感覺到手背處被美英指甲深掐的痛感,忍住想喊的沖動咬住下唇委屈沖美英眨眨眼,理虧同時秀英也在旁邊,苦只能吞下去

"找她簽名也是可以的喲",秀英又添了句

"我一直都是金作家的忠實書迷呢",'忠實書迷'說得特別用力,泰妍聽得心裏特別慌

"哈哈~我就說泰妍你人氣很高嘛",秀英還未搞清狀況驕傲的說道,"不過你給泰妍做助手的事可以的話不要隨處說,怕給你造成麻煩"

"她不會的",美英還沒說什麽,泰妍倒是馬上接話了

"我可是為你好,急什麽!又不是對你說話,奇怪~",秀英對于泰妍主動的接話理解不能

"就...你安排她做我的助手,那要說這種話也得我來說不是嘛",泰妍語無倫次辯解

看著泰妍憋屈樣的美英不禁笑了

"好啦,我今天只是想正式介紹你們認識,順便蹭頓飯~請我吃烤肉好不好?我好像看到你有烤肉架"

"不可以!"

"爲什麽!烤肉我可以代勞去買,好像最近有外送服務"

"我說了,不可以!"

"金泰妍!",被拒絕的秀英雙手叉著腰,"樓頂的閣樓是我幫你找人弄的,到現在也沒請我上去看看,我蹭頓飯吃就這麼難嗎!你怎麼沒有感恩的心!!",秀英說著渴了走到廚房自倒水喝

"那就吃烤肉吧",美英忽然插了一句

"對啊對啊,二對一金泰妍輸了!難得今天是交朋友的好日子,爲了紀念交朋友我們吃烤肉吧,韓牛最高,Yeah!!",美英出聲支持秀英,這讓秀英開心極了,不沒想美英這話似是幫腔,對泰妍來說就是命令

"好好好"

"對了,Tiffany~",秀英想起什麽追問

"嗯?"

"你一個人住,是嗎?"

"是的"

"租金貴嗎?"

"現在做著各種兼職補貼,房租不便宜呢",美英看了眼站在露台正在電話訂肉的泰妍

"那家伙挺好溝通的,我幫你問問",秀英沖美英眨眨眼拍拍胸口表示搞定

"訂好了",訂完肉的泰妍回到屋內

"太好了!話說你天天在家寫稿,一個人會不會很無聊?要不要讓Tiffany搬來和你一起住?你多付些錢說不定她還會照顧你飲食起居,人家大學生忙學業還要做兼職很辛苦也沒什麼錢,你錢那麼多就同情同情人家女大學生,從給她的錢裏再支出部分包住好了,你覺得如何?"

秀英突然提出了同居的提議,這換以前泰妍沒等她說完就打斷讓她從外面把門帶上了,這一次聽完秀英的話臉都紅了,"..咳咳",泰妍拍拍胸口接過美英及時倒的水一飲而下再把杯子放在桌上,不好意思摸摸脖子

"沒事吧?",秀英還以爲泰妍病沒恢復,幫她拍了拍後背

"沒事,你這麼說有沒有得到她的同意?",泰妍看了眼視線正在電視上的美英

"反正也是要與你一起工作,住在一起省得人家跑來跑去,多一個人做室友不是很好嘛,還能有人聊天呢"

"你怎麽會有這種好的想法"

"我是這麼覺得",秀英認真的想想在泰妍身邊坐下拍拍她的肩膀欣慰的說道,"一個愿意在陌生人生病時伸出援手并照顧的人,心地一定不壞并且非常善良,我看過她整理你的手稿,做得不錯,你時候有個助手了,從前老聯系不好你,有個助手你以后各方面也好省心一些"

"我...是不反對啦",泰妍的心里已經樂開了花,臉上的喜悅也是忍不住抿著想上揚的嘴角

"真的嗎!?二個女生住在一起有個依靠也是好的,互相照顧,話說回來最近有電視台在接洽想請你寫電視劇劇本,我看你請了助手這事可行度變高了"

"打住,這事以后再說!"

"我們總得打破現在僅出版的老舊模式,我們合作這麼久總要跨出世紀性的第一步不是嗎?寫電視劇劇本比你寫小說賺多了,還能提高你的知名度,雖然你現在也很知名沒錯,但領域不一樣嘛,該試試寫不一樣的作品啦"

"先不說這個啦"

"Tiffany~泰妍同意你搬來這里住呢!",再次被泰妍打槍,秀英無癮的向美英報告喜訊

"啊?"

"你租的房子不是很貴嗎?這裏離你的學校不算遠,你願意繼續給泰妍做助手,那以後會固定給你支薪水,你住來這里平時幫泰妍整理稿子,聯系起來也方便,之後泰妍可能會接電視劇的劇本,屆時很需要助手,所以希望你不要拒絕,你知道嗎?",秀英小聲附在美英耳邊打小報告,"之前每次找她都很困難,有你在我會比較放心"

"可是...",住在對面的事實還沒有告訴秀英,就這麼被同居了,她身后的泰妍揮著手讓她不要解釋

"同意了嗎?我知道泰妍生活作息不是很好,性格也有些奇怪,不過你以后當了她的助手相信會讓她有所改變",秀英說著看看泰妍又看看美英

"可我就住在"

"可以的!歡迎你~",眼看著美英忍不住要說出實情,泰妍連忙抓住美英的手握了握,然後又眨了眨眼

...

趁秀英在廚房電話聯系工作方面的事情,泰妍拉著美英來到露台,"秀英建議挺好的,這樣你可以少做些兼職,還可以省掉租房的錢"

"...",她嘴上這麼說,但看得出她目的并沒有這麼單純,女大學生并不代表不懂七情六欲

"我還可以給你做飯,我身體已經好了"

"為什麽你沒有告訴我你是作家的事情?"

"..你沒問嘛,沒問我也找不到機會說,再說我好像透露過在家裏工作",泰妍抓了抓頭發解釋

"還有什麽是瞞著我的?"

"我沒有瞞你,我發誓!我不知道秀英今天帶來的人是你"

"她帶我來和我自已上來有什麽區別,你這個家伙!",說著美英拍了拍泰妍的手臂

"你們熟得很快嘛",秀英講完電話走了過來

"...呃...哈哈,當然呀,之前,什麽嘛,對吧",泰妍又說著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話

"肉快來了吧?我餓了!先把你的烤肉架搬上去吧,Tiffany你的東西多嗎?不多讓泰妍幫你,她有車,搬家比較方便"

"有車?"

"對呀,不過很少駕駛,不出門的人沒什麽機會上路",吐槽完秀英開門獨自朝樓頂走去

"嗷~",美英一腳蹬在了泰妍的腳背上

"明天幫我搬家!"

...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35)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