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偏心 (1)



@原創作品 禁止轉載/打包/下載



1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

視線垂于地面的泰妍說的時候皺了皺眉頭,頭也不抬的又重復了一遍

"你...說真的?"

"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你怎麼會這麼想我!?"

"那我...應該要怎麼..."

斷續的話失去了說完的意義,泰妍的視線始終看著地面,強忍奪眶的淚水在眼眶打轉,提出分手的心情比想象過的要難過百倍,泰妍當下意識到,做為個體出生以來除了原始附帶的親情,所有錯誤能在產生聯系變成關系之前停止,比如犯錯的工作關系眼前的感情關系,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的無能為力

"我愛你"是單方面的表示,當被表示的一方給了同樣的答案,便生了情,開始了一段愛情關系

"我愛你"當只是單方面的表示,卻得不到同樣的回應,便只停留在單方面的愛,無法落地生出情根

應該停在這之前就好了,泰妍自責又后悔,被追究的言語咄咄逼人又一句也進不了耳里,愛情的二人世界,是易碎的展示品,希望被欣賞卻又擔心似傳染病進化展開,現實又殘忍的無法避免被感染,最美麗的愛情在悉心照料下,沒有開出幸福的果,而是變成惡魔,一點一點侵蝕著思緒,令人糾結...


"您好,請問你們的負責人在嗎?"

服務臺里翻著手中雜志的前臺,慢悠悠的抬起頭看了跟前擋住光的人一眼,"預約了嗎?"

"..沒有"

"不在"

"我有著急的事情要找你們負責人"

"我也很急著看完這本雜志"

"..."

"請預約了再過來吧"

"可是"

"或者...有推薦信嗎?"

"嗯?!"

"沒事了,當我沒問"

"可以在這里等嗎?"

"你想等?那邊有休息區"

抱著放在前臺上的資料,泰妍走到一角的休息區坐下,環視了眼所處的建筑風格,與前棟的展廳風格倒是一致,在陌生環境所感受到的完美,泰妍原本十足的信心有了些不同

這時樓梯處有了下樓的腳步聲,本在服務臺里坐著的前臺謹慎的站了起來,理了理衣角面向樓梯

高跟鞋有節奏的聲響隨著一級一級下樓而愈發清楚,泰妍的視線不由順著已經出現在視線里的雙腿而有些緊張的咽了咽口水,下樓的人不止一位,當二人完全的走下來,泰妍看到前面的人先是愣了一愣,揉揉眼就聽到前臺迎了上去,將二人送到了門口離開

坐在休息區的泰妍遲鈍的站了起來,該追上去還是沒能移開步子,腦子準備好的說詞亂了套,怎麼也沒想到,會在這里遇到曾交惡過的黃美英,她還記得自己嗎?現在清醒過來才想起她身后跟著的人正是原本要找的共感宇宙美術館負責人崔秀英

泰妍曾在共感宇宙美術館的官網做過功課,管理人叫崔秀英,負責美術館的運營總監,只是為什麽許久不見的黃美英會出現在這里?!尤其走在前面的她還把外套披在肩上的穿衣風格顯得尤為氣勢,在泰妍混亂之際,疑惑目光的前臺走了過來

"還在等?"

"嗯?"

"不是找館長嗎?"

"嗯嗯,負責人"

"剛剛走出去的就是我們館長"

"...",泰妍自是知道錯過了最佳機會,只是當前臺說出'館長'這個稱謂時,泰妍想起了美術館官網上崔秀英的介紹是運營總監,如果她是館長直接寫館長不就好了,是否意味著剛剛離開的二個人如所感受到的主臣氛圍,一位是隱身的館長,一位是對外公開的管理人?!泰妍被自己大膽的猜測嚇到了,按理說不會這麼邪門

"這是什麽反應?你要找她,卻不認識?!"

"不是...不是不認識...是",泰妍一下被問住了,從前臺的語氣中可以判斷出,負責人指的是館長,而崔秀英不是館長,前臺的理解出錯導致不小心暴露了這個事實,而她所說的'認識',這更加無法定義二人理解的是否是同個意思,看著前臺略嫌棄的目光,泰妍咽了咽口水,"黃美英是館長?"

聽到這樣的提問,前臺才意識到自己的失誤,瞪大了眼睛,"你!你怎麼知道我們館長的名字!很熟嗎?!"

前臺赤裸的反問證實了泰妍的推測,"她是共感宇宙的館長?!"

"..嗯",如何解釋都沒用,沒有韌性的前臺點點頭放棄掙扎

"...為什麽...為什麽你們官網..不寫?!"

"我們館長不喜歡高調,而且..",已經失誤的前臺忍不住再次一時口快,要說的話頓了頓,當下清醒了過來,居然被眼前這不知哪里冒出來的家伙用字眼把自己繞了進去,巧合的館長和崔總監一起出現,負責人字面上的理解自然是館長,只是剛剛為什麽明明看到卻沒有上去打招呼?要說不認識又能突兀的說出館長的全名,做為共感宇宙的員工,美英是共感宇宙負責人屬于內部秘密,對外一向是運營執行管理崔秀英總監

"在法國和香港有分館,上海的別館剛剛落成,前段時間因舉辦時尚品牌沉默發表會引起轟動的共感宇宙負責人是黃美英?!"

"...",總結得過于完整,連一周前才結束的活動也知道,前臺歪了歪脖子,遲疑的點點頭,"等一下!你..怎麼知道館長的名字!你們認識?同學?!"

"她沒繼續演戲嗎?"

"...",這下輪到前臺說不出話了,眼前的人是誰不知道,但可以證實的是傳聞中的野史八卦得到進一步確認,有過不知名演員經驗的館長未曾上過熱搜未曾擁有自己演員專頁,現在搖身一變成為共感宇宙美術館的負責人,這樣傳奇的轉變員工們自是一傳十,有眼色的員工明白這在公司里屬于禁止討論的話題,事實怎樣今天以前沒有人知道,在官網只公開了總監崔秀英,便有了統一的員工默契就是,館長想低調處理自己的身份,基于對目前口碑甚好的共感宇宙是有必要的,外人難免會好奇管理人的身份,萬一有一天被扒出當過演員卻不紅的實情,任何不利的新聞都應該滅于繈褓中,已經大獲成功的美術館事業不需要被強行歪曲定義

"我的車鑰匙忘記在了樓"

正在進行推拉對話的泰妍和前臺朝從門口進來的聲音同時望去,前臺慌張的扔下一句"我幫你上樓取"后跑了上去

泰妍與前臺說著說著不知何時來到了前面的服務臺,趴在服務臺上的泰妍錯過了轉身的時機,現在轉身不是,不轉身更不好

"來看展嗎?",看到陌生背景的美英倒是先開口了

泰妍緩緩的轉身,面露羞色的抓了抓手中的資料,"您好"

"嗯",美英不意外的點點頭,"這里是辦公區域,看展的大門入口在前棟,你出去繞到前門就能找到了"

"不是...我",泰妍有些結巴的抬起視線,眼前的黃美英完全沒認出自己,該慶幸還是遺憾,一下無法確定

"還有問題?"

"我..我想和您"

"館...總監,這是你的車鑰匙"

接過前臺取下來的車鑰匙,美英皺了皺眉頭,眼神示意前臺后就又離開了

"嚇死我了",前臺拍了拍胸口,"突然殺回來太嚇人了"

"為什麽叫她總監?"

"你這個外人很多問題耶,為什麽我要回答你這些私人問題?"

"不是..你剛剛說她是"

"我現在很忙"

當什麽事都沒發生的前臺下完驅逐令又拿起了雜志在前臺里坐下,泰妍只好悻悻離去

回到家中,百思不得其解的泰妍用手機搜了搜演員黃美英的新聞,發現翻了七八頁所有關于演員黃美英的新聞,全部是同名不同人的消息

...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