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戀愛限量映畫:情人

@原創作品 禁止轉載/打包/下載




凌晨四点

電梯里的泰妍有些焦急,昨天離開前是電話確認過黃美英因即將要舉行的Show忙而加班的,可就在五個小時前她卻打電話來問泰妍在哪里

被問的當下泰妍知道自已被識穿了整晚不在家的事實,站在屋外小心翼翼按下密碼開門,屋內漆黑一片,泰妍正要放下心來卻好像發現了什麽更加緊張的邁不開步子

"好玩嗎?"

"你..你..不是加班嗎?"

坐在沙發上的美英扭頭看向站在門前的泰妍,頭戴著粉色鹿角頭飾一閃一閃的,也許是電快用盡了發著微弱的亮光,身上則是...

"我說金泰妍,你好歹也是我黃美英著名設計師的女朋友,看看你穿得像什麽?!"

白色的短袖T恤下包裹著臃腫的長袖外套,不知道還以為她去當義工,但外面那件短袖T恤上明顯的LOGO字樣出賣了泰妍

"我..",泰妍低頭看了看身上的T恤,慌張的摸了摸胸口企圖擋住胸前的LOGO,"侑莉說..有空..就"

"你的護照呢?"

即然被識穿,泰妍老實的從口袋掏出護照來,"在這里"

"去了哪里?"

"..日本.."

"去干嘛?"

泰妍走到了美英跟前在沙發上坐下認真想了想,"少女時代第一次在幾萬人的場地日本東蛋開演唱會,非常重要的事情"

"少女時代重要的事情,關你什麽事?"

"我是少時的粉絲!應該要一起共襄盛舉"

"...",理直氣壯的態度令美英忍不住翻白眼,"侑莉叫你一起去,你就去了?"

"嗯,允兒瘦了好多,還有Tiffany!!非常漂亮,第一次見到她真人呢!"

"嗯,對啊,很喜歡吧?喜歡的合照時忍不住伸手抱住"

"...你...你怎麼知道...你也去了?!"

美英把桌上泰妍的筆記本電腦打開,桌面赫然顯示著泰妍手機Icould同步的界面,上面有幾個小時前與少時成員們拍的合照

"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家無聊,就想著把工作帶回來加班陪陪你,但是我的電腦壞了就用你的,用到一半自動彈出了備份更新的消息"

"...我",泰妍雙手緊握著不知該怎麼解釋

"有這麼喜歡少時嗎?"

"..東蛋...非常難得才可以上,現場...有五萬多的歌迷",泰妍說著抬頭看著美英

"你現在是在和我裝無辜嗎,在凌晨五點?",一臉求原諒的表情,美英抿著嘴忍笑

"我知道,基于尊重,我離開應該要告訴你的,因為你每一次出國前出國中出國后都一一的告訴我,但是我沒有做到,對不起"

"有什麽對不起的?我聽你這話的語氣好像在抱怨我很煩的樣子,那我以后不向你匯報我的行蹤了?"

"不是,不是不是這樣的,你不要誤解,我的意思是我知道錯了"

"錯在哪了?"

"出國該告訴你的"

"不對"

"去看少時而沒有告訴你"

"是你的心!你的心里全是少女時代,允兒,Tiffany,秀英,徐賢這些我的朋友在你心里比我位置還多"

泰妍看著美英脫口而出心中的嫉妒愣了一下,"你在吃醋?"

"怎麼沒湊在Tiffany的臉上親一口?"

"...這會被抓起來的,經紀人在"

"所以經紀人不在,你就撲上去了,對吧?"

"沒有沒有",泰妍連忙擺手表清白,"對她們的喜歡,是偶像的喜歡,正好有空就去了,我知道你不介意我去看她們"

"你知道什麽?"

"我還知道你整晚都在等我"

"還有呢?"

"整晚都在想,金泰妍這個家伙回來就要打她的屁股,讓她跪一晚!"

"..嗯,還有呢?"

"還有?...還有就是金泰妍這麼晚不回來,澡也不洗覺也不睡,非常值得懲罰馬上去睡!"

"...金泰妍"

"嗯"

"去洗澡"

"好的^^"

"洗干凈了"

"沒問題"

"然后跪到中午十二點"

"...嗯?"

"不是你說的嗎?"

"演唱會結束我馬上就坐最早回的飛機回來了,孝淵叫我去慶功宴也沒有去,一心想著早點回家給你做早餐就趕回來了,這樣也要懲罰嗎?",撅著嘴的泰妍,下一秒仿佛就要從無辜的眼神中滲出淚水

"金泰妍"

"嗯"

"你知道對我使無辜這招是沒用的吧?"

"我是真心的,我看演唱會的時候也在想著你,她們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Gee gee gee baby baby',我就跟著應援,'MiYoung MiYoung baby baby',無論去我哪里,心里都是你",說著泰妍站了起來還示范舞蹈動作

"..."

"我可以去洗澡了嗎?"

"過來!",泰妍聽話的彎下身子,"你說說你,又不是孩子,日本雖然不算遠,但你一天之內來回這麼折騰是故意氣我嗎?你可以告訴我你去日本,然后多玩二天我也不介意",幫她把頭上還在一閃一閃的鹿角頭飾取下撫了撫她亂了的劉海

泰妍在看到美英取下的頭飾后,臉一紅才想起在東蛋演唱會之前,侑莉在東蛋門口買了二個山寨的粉色鹿角頭飾表示作為forever少時死忠要表現作為前輩級飯的氣概,要讓日本的歌迷們大開眼界,所以就硬幫泰妍戴上了幼稚的頭飾,這一戴就忘了取下來,難怪在飛機上和路上都有人看著她笑,還以為是路人友好的表達!!!好在沒有像over過頭的侑莉那樣把經紀人送給他們的周邊毛巾蒙住臉,演唱會的時候,泰妍和侑莉在搖滾區的前二排,徐賢走到了二人的方向在看到侑莉時,笑得差點忘了自已的歌詞,想到這里,泰妍又笑了,這個死黨總能折騰點事出來

"你在笑什麽?"

"沒有..",泰妍在沙發上坐下,把帶回來的背包放在腿上打開,"我給你帶了禮物"

"禮物?",見泰妍往包里摸來摸去沒摸出來的樣子有些好奇,"你還有時間買禮物?"

"不是",好不容易將滾到了包底的禮物拿出來后拆開

"...扭蛋?"

"不是,是手表",將扭蛋里的手表戴在了美英的手腕上,泰妍樂滋滋的說

"玩具表?",說是表不如說是玩具,表盤秒針時針全是印上去的,美英將扭蛋里的紙張說明拿出來看,上面寫著僅限五歲兒童或以下使用

"這款扭蛋有很多顏色呢,第一個就扭出了你喜歡的粉紅色,是不是很幸運?"

"你怎麼有空扭蛋?"

"經過便利店的時候看到的!",說著泰妍繼續將包里的東西往外拿,"允兒問你怎麼沒去,今年的維密Show還能邀請她去看嗎,然后就讓經紀人也給你準備了一套演唱會的周邊,我知道你看不上,但好歹是她們的心意,我們可以當睡衣穿,couple睡衣,couple毛巾,couple帽子以及Couple浴巾"

"..什麽叫couple浴巾?"

"這個,這條毛巾很大,像浴巾一樣"

"一樣的,萬一搞混了呢?"

"混了的話...嗯,我想到了,就當是我在抱著你的感覺使用就好了^^"

"...你去洗澡吧"

"要一起嗎?"

"你還有精力啊?"

"嗯?一起洗澡有什麽問題嗎?"

"去吧!"

"好啦,不要在沙發上睡,去床上",泰妍拿著還未拆開的演唱會周邊浴巾歡樂的走向了浴室,臨進浴室前,泰妍回頭趴在門邊朝美英眨眨眼,"等我"

...






數分鐘后,美英的手機傳來消息提醒,點開消息是侑莉給她發了一條視頻訊息

視頻訊息的預覽畫面是脖子上掛著少女時代演唱會周邊毛巾的泰妍眼神望著遠方,按下播放

泰妍:啊!!!允兒,Tiffany,我是泰妍,我在這里!這里!!啊啊!Tiffany向我比heart了!!!侑莉!!!
侑莉:是是是..
泰妍:你在做什麽?MiYoung MiYoung baby baby!!!
侑莉:你在唱什麽呀!
泰妍:黃美英!我愛你!

沖著侑莉的手機鏡頭,泰妍臉湊近將整個畫面占滿示愛

沒多久又傳來了一條文字訊息

'首先要向我們百忙之中的黃設計師道歉,泰妍是被我拉來日本看演唱會的,為了贖罪而錄了這條短片獻上,泰妍在這十多個小時里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路過的美女她看都不看非常正值!(除了少女時代<3),此片是本人小小心意,黃設計師請笑納!'

...






"金泰妍"

"嗯"

"洗完了嗎?"

說著美英站了起來邊脫下居家服邊朝浴室走去

...






END.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