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失重的時間 (72)



72


"我請服務生把你房間的酒都撤掉了,不準你再喝了"

"知道了"

"早點休息,明天我們離開這里去普吉島"

"嗯"

"不要為難服務生給你送酒,我已經打過招呼不允許客房服務"

望向Yuri認真的神情,美英用沉默回答

"首爾那邊有新消息嗎?"

美英搖搖頭

"你和秀英說了些什麽?"

"沒什麽"

"今天的信息量有點大,但都是好的,對嗎?"

"嗯"

"乖~",揉了揉美英的頭發,Yuri這才從外面關上房門

安靜下來的房間有著讓人無法不胡思亂想的念頭,可美英明白自己要學會克服,至少這樣才不會令朋友們擔心,將手機藍牙連上酒店的音箱,很快大自然治癒的小溪流水聲和雨聲充斥了整個房間,趕走了美英不安的情緒

泡在熱水里,美英腦袋靠在浴池邊緣隨著大自然的聲音有些昏昏欲睡

泰妍并沒有很喜歡泡澡,等待蓄水的時間已經能夠淋浴結束,除非美英邀約,一個人是泡澡,二個人泡的是感情,泰妍從沒有很喜歡到有些迷戀,一次二次后會主動去放水,還會上網找喜歡的香薰浴鹽,然后軟磨硬泡并沒打算泡澡的美英一起加入

院子里的浴池旁邊有顆大樹,樹陰足以遮住半邊浴池,坐在樹陰下的美英睜開眼睛看到了二片枝葉搖搖晃晃跌了下來,傷心從未離去,假裝并不能長久,一旦思緒導入了回憶,引起的是折磨人的長長思念,獨處的傷感是當Yuri關上門后,原本應該充滿二人甜蜜的房間變得冷酷

"這間度假村的豪華房間有院子,院子里有浴池,四周有墻不擔心會被人看到"

"哇!后面的話是不是太欲蓋彌彰了?"

"不然呢?我們泡澡的時候可不想給其他人看到,浴池邊還有一顆大樹,看起來很棒,我們就訂這家了?"

"你決定吧"

這間當時由泰妍預訂二人入住的度假村,現在美英一個人住,進入傍晚的夜空,星星已經迫不及待的閃耀,望著天空美英心里更是沒底,從浴池回到床上,沒關上的窗門外飄來陣陣的微風,吧臺的冰箱令美英不由自主的看了過去,晚餐已經喝了二杯,加上Yuri離開前的告誡,克制不喝酒和不去想泰妍是同樣辛苦的二件事,美英在床上翻了個身,告訴自己要盡快結束暗黑沉迷酒精的日子

"咖啡Or茶?"

"咖啡"

"奶Or糖?"

"都要!!"

"真不健康",美英按要求把奶和糖倒進咖啡里攪了攪遞了過去

"我喜歡~",泰妍端起咖啡抿了一口立刻皺起了臉,"全世界的糖都灑進來了?"

"全世界的糖,這麼夸張的形容"

"實在是...太甜了"

"看你沒什麽表情,還以為缺糖呢"

喝進嘴里的甜比不過甜言蜜語,泰妍頓時皺起的臉舒展開笑著又端起了咖啡喝了口,"可愛鬼~"

"不是說太甜了嗎?"

"不是說我缺糖嗎?"

對上泰妍調皮挑眉的視線,笑得開心的美英將她跟前的煎蛋偷移了回來,"你不吃,給我吃!"

"誰說的!",泰妍伸手抓起了盤子里的煎蛋往嘴里塞

"哇!金泰妍,你搞什麽,手上全是油,看看你的臉,哈哈哈"

"世上最漂亮的女朋友做出的煎蛋,怎麼可以臉蛋漂亮,煎蛋也做得這麼好吃"

"果然是吃了全世界的糖"

"我還沒吃飽"

"冰箱還有吐司"

"不行",舔著手指的泰妍來到美英跟前,"不是肚子餓,是"

"金泰妍你不用上班嗎?",被圈在坐椅無法移動的美英試圖躲開

"啊!理事今天休息"

"為什麽!"

"有很重要的事,需要臨時與秘書緊急交流"

"你嘴上全是蛋黃,喂!"

睡夢間,美英猛的從床上騰的坐起,在視線觸到黑暗中的度假村擺設后,睡夢與現實截然相反的情景令美英控制不住的紅了眼睛

這是泰妍消失后,美英第一次夢到她,當美英希望又不希望泰妍入夢時,這個過負荷甜的夢讓她本睡前充滿希望的情緒跌到了低谷,泰妍的生死未卜令這個夢添上一層負面的意義

失控的淚腺打包了負面的情緒,一段戀情不是因為感情分裂而分開,留下的是難以治癒的傷痛,而美英發現了自己的傷痛,越想裝作不存在卻越痛,當情緒宣洩了出來,是不是意味在接下來的時間會慢慢自愈,美英害怕也不想忘記

凌晨四點,嗶--的刷卡開門聲顯得突兀,一個身影輕輕的進了屋緩緩的走到床邊,感覺到動靜的美英翻身往躺下的人懷里擠

"怎麼這麼晚?"

"難道不是該問'怎麼這麼早'嗎?"

"哼!"

"泡澡了?"

"嗯"

"地上全是水,怎麼不擦一擦"

溫暖的懷抱還沒預熱,就感覺到她下床去了浴室拿浴巾來到院子窗門邊,蹲在地上擦水

"不要管它,早上會有服務生來清理"

"在清理之前,萬一自己滑倒了要怎麼辦?"

"我不喜歡這種假設"

"好啦,你繼續睡"

"金泰妍"

"嗯?"

"你已經來過我的夢里了,又來做什麽?"

"真是的,不想見我嗎?"

"我不想在夢里見你...嗚嗚...又想在夢里見你"

"所以還要不要見到我?"

"壞蛋!",縮起身子的美英抽啜了起來,"我不要見你"

床上再次有了另一個人的重量,輕輕被擁進懷里的美英緊緊抓住了泰妍的胸口

"咳咳...我要不能呼吸了"

聽到這話的美英立刻松開手,"不要離開我"

"答應你"

"明明答應我盡快回來,你都沒有做到"

"不要哭"

"你騙我"

"對不起,我..."

"我以為你已經"

"死了?"

"閉嘴!我不準你胡說,討厭鬼金泰妍!!"

"好了,不哭不哭,我可沒想在你面前落淚"

"你有什麽好哭的?"

"因為我"

"怎麼不說下去"

"除了對不起,不知道該說什麽"

言語里的無助還有欲言又止,美英不禁再次收緊抓住的手,手上有了重量,埋頭的美英忽然睜開淚眼抬頭,微微亮的光透進了房間,跟前的人不是在夢里!意識到這一點,美英緊崩的情緒找到了出口,淚腺瞬間決堤,"你"

"我回來了,黃美英"

"金泰妍,你...我...嗚嗚嗚忘記帶維秘的比基尼"

...


评论(16)
热度(144)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