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失重的時間 (71)



71


"你的朋友在叫你"

"沒關系,讓她自己玩"

前一晚在酒吧搭訕Yuri的人,今早美英在酒店大堂再次遇見,少了刺眼的燈光和濃妝,眼下是一位漂亮且和善的女生,三人結伴來到附近有了不少游人的沙灘,Yuri的朋友興致勃勃奔到了水邊,Yuri陪美英在沙灘上坐下

"去吧,我坐在這里不會離開"

"又想騙我!"

"說真的",美英揉了揉太陽穴,"真的不是你們送我回來?"

"你看這人...",Yuri無語的抓起一把沙子任從指縫中流走,"嚇哭我了好嗎?!只是走神了一會兒,就沒看到你了,是酒店的人打電話給我,說有人讓他打電話告之你已經安全回酒店休息的消息"

"不可信"

"真是...",Yuri搖搖頭拍拍手站起來,"難道是我見鬼了?!"

"是你"

"你沒事就好,確認過吧?"

對上Yuri打量的視線,美英踢了她一腳,"去啦!"

"不要離開哦"

"知道了"

望著Yuri奔向女伴的背影,美英走到無人的遮陽傘下坐在沙灘椅上,不一會兒有服務生拿來了飲料單,美英隨意點了杯飲品后拿出了塞在口袋里的舊款手機

這是上次收拾泰妍住所時所收穫的,款式型號過于復古讓美英留了下來做紀念,手機本身有電說明上次使用是不久前,這讓美英很是意外,手機里短信和通話紀錄全被刪除,只有綠屏上黑色的像素字體顯示著首爾的時間

人來人往的沙灘傳來陣陣歡笑,看著眼的海,美英不禁想起了在濟州島與泰妍相處的日與夜,從試探到曖昧再告白,那以后都是被照顧的角色,想念和現在刺眼的太陽般猛烈,美英揉了揉泛熱的眼眶,泰妍隱瞞了很多的事情,身邊的人一點一點的透露,還未拼起事件的頭尾,知道的只有她留下足夠支撐下半生的照顧,還有這個非常可疑的手機

"黃秘書?"

旁邊有人坐下,美英聽到了很久沒聽到的聲音,當對方摘下墨鏡,美英詫異得坐直了身子,"部...部長?!"

"還記得我呢!"

"部長...你...你怎麼在這里?!"

"我一直在泰國,你幫我買的機票,不是嗎?"

美英眼前的前部長是在泰妍之前的一部部長,當時背負罪名逃到泰國后沒了消息,美英還因此差點失去工作...

"你...不怕",美英慌張的朝四周看了看,"首爾不是發出通緝令了嗎?"

"這事說來話長,你過得還好吧?"

看著前部長不緊不慢的表現,美英歪著脖子有些迷糊,"你...一直在這邊生活?"

"算是吧,最近打算回首爾了"

"回去!?"

"你這語氣怎麼...像是不希望我回去?"

"只是..."

"哈哈,跟你玩個玩笑,應該說自首還是污點證人呢?不知道,像這樣居無定所在外面也不是個辦法"

"我...聽不懂"

"所有都是小樸社長的計劃,我只是擋箭牌"

"小樸社長?!"

"我聽說他最近很不好過?"

"我..不清楚"

"事情會有個好的結果,我希望,另外幫我謝謝你的朋友"

"我的朋友?!"

"一直都有聯系我,并給予我經濟上的支持,還給我堅持下來的建議,才令我不至于淪落在街頭"

"哪一位?"

"我還有事,先離開了"

"不是..部長"

"我已經不是部長了,記得我的名字吧?以后在首爾有機會遇到,叫我的名字吧"

望著留下一堆問號的前部長走向遠處似是在等他的人,美英用力蹙眉想看清卻只看到有些熟悉的陌生身影與前部長鉆進了全黑的車里...


"要吃西瓜嗎?"

"你喜歡"

"菠蘿呢?這里的菠蘿很甜"

"可以"

"火龍果?"

"也行"

Yuri看了眼心不在焉的美英,"都想吃?"

"什麽?"

"水果"

"西瓜就好了"

"好"

從海邊返回度假村的路上,遇到了水果攤,度假村雖每天送水果,可不及眼前水果攤上的種類,拽住直直往前走的美英,Yuri用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擦著耳朵讓店主包了幾款結帳

"你的朋友呢?"

"朋友?哦,她回去了"

"為什麽?"

"整晚沒回去,會被家里人念"

"大學生?"

"嗯",Yuri付完錢,對上美英無表情的視線,"怎麼了?"

"真好"

"說這種話就太傷人了"

"還會聯系嗎?"

"她在這邊本來就是邊玩邊打工,之后會去韓國玩"

提著水果,二人一前一后走到了度假村

"我是不是看到你和別人說話了?"

"從前的部長"

"部長?!"

"有點復雜"

"在這里遇到?!"

"嗯"

"說說"

"昨天你說,泰妍請你負責私人的事務?"

"嗯"

"你和秀英一直都故意隱瞞我,是嗎?"

"你是我和秀英的朋友,我們不會故意去做傷害你的事情,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要好"

"可現在我像個傻瓜,什麽都不清楚,你說泰妍用我的名義開公司,收購酒吧,買房產,這些話聽起來不覺得可笑嗎?我和泰妍是戀人的關系,她卻什麽也沒有向我提起,即使是保護的立場,不覺得太過份了嗎?"

站在度假村大堂,美英忽然歇私底了起來,Yuri放下水果拉住美英的手看了看周圍投來的視線,"你...不要這麼想"

"那該怎麼想?"

"...我也不知道"

"你和Sunny是我最好的朋友"

"工作上,我和Sunny只是協助泰妍的角色,有些事情無法用感情去定義,她所做的這一切絕對沒想到會有今天的結果"

"今天的結果,是什麽?"

對上美英絕望的眼神,Yuri咬了咬嘴唇,"我的意思是"

"在哪里都好,在首爾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有她,即使現在身處異國,沒有她又有什麽用,你說陪我出來散心,只是讓我更加想她,她現在在哪里?是生還是死,又或者其實離開了我,你們只是不肯告訴我?",美英負氣的扭頭抹淚

美英的這種危險想法令Yuri驚慌失措,轉好的跡象果然是假象,"對不起"

"能不能不要道歉,我討厭道歉",美英抹著淚,余光忽然撇到酒店門口的一輛車前有個身影快速鉆了進去,"等一下!!"

正醞釀安慰話的Yuri來不及反應,就見美英追了出去,"怎麼...怎麼了!?"

"我看到了!!"

"什麽?"

"徐賢!"

"上次也說看到她,結果沒找到,是不是眼花了?這里是泰國,她不會在這里"

"就是她!"

"你確定?"

美英摸出手機撥出號碼,電話很快被接聽,"允兒嗎?"

"是的,姐姐"

"徐賢聯系你了嗎?"

"怎麼了?姐姐看到她了?!你不是在泰國?"

"我在這里看到了她,一定是她!"

Yuri奪下激動的美英手機,"允兒,我是Yuri,美英的話你先不要放在心上,晚一點和你聯系",掛了電話,Yuri拉住美英回了房間

在房間里,美英想起什麽找出平板,在看到小樸社長被逮捕立案的新聞后,更加堅定了猜想

"在看什麽?"

"小樸社長被正式立案了"

"這是不是說明,警察得到了可靠的線索"

美英立刻撥出秀英的號碼,響了二聲就接通了

"泰妍和徐賢一起去的巴黎,是嗎?"

劈頭就被問起并未透露的猜想,秀英呆了好一會兒,"Sunny說允兒這幾天狀態不好在陪她,等一下,怎麼..會有這種猜想?"

"泰妍在巴黎,徐賢差不多時間以進修的理由也在巴黎"

"難怪出事當天我聯系不上她"

"泰妍沒有告訴你,她為什麽去巴黎,但你是不是有自己的猜測?"

"我不能確定,但之前華盛頓峰會,泰妍認識了與小樸社長關系密切的其他公司繼承人,從那位喝多了酒就大嘴巴的繼承人處聽到關于小樸社長的犯罪資料信息,他對小樸社長的專制和蠻橫已經反感,有意向泰妍提供犯罪證據,這是我所掌握但不確定的信息"

"..."

"說不清楚是圈套還是走漏了泰妍的行程消息,之后就..."

"我看到了徐賢"

"在泰國!?"

"是的"

"你確定!?"

"你們怎麼都不相信!!"

"Sunny陪允兒,我沒辦法多問什麽,如果是這樣,這說明徐賢一直在保護泰妍?這種國際犯罪泰妍參與進來做什麽?對了,今天出新聞了,被立案了,所以"

"我看到了"

"黃美英"

"嗯?"

"你終于肯和我說這麼多話了"

"..."

"再生氣怪我們就好了,不要放在心里悶出病來,我們都很擔心卻沒辦法,對我而言,你不只是泰妍的戀人這麼簡單,拋去這層關系,我們是朋友,雖然沒有你和Sunny那麼深厚,可心意是一樣的,害怕失去你的感覺讓我一度討厭自己,應該什麽都告訴你,可我有自己的苦衷,你明白嗎?"

"現在說這個合適嗎?"

"我不管!"

"有新消息告訴我"

"期望接下來全部都是好消息"

...

评论(6)
热度(122)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