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失重的時間 (80)



80


空氣中飄來食物的香氣,把在睡的泰妍誘惑到醒來,摸了摸餓扁的肚子,泰妍轉身手往旁邊摸了摸滾了過去

眼睛雖閉著,大腦卻開始清晰的出現昨晚的一幕幕,很害羞卻也不得不承認,身體交流在一些時刻比藥更有效,肌膚上的游走還有內心激動的當下,有著忘記所有痛只想沉淪的欲望,像抓住救命草般緊緊環住來表達著需求,興奮中難以抑制的喘息在事后安慰的親吻中得以延綿...

在消失的日子里,煎熬的泰妍對愛情曾產生過放棄和絕望,失去擁有幸福的信心,還記得在澳門解救文社長的那次,泰妍有過一次與申秘書的對話,言語中透著的幸福被申秘書察覺,在美英抵達并接待后,雖是下屬卻也是朋友的申秘書在泰妍離開澳門前告訴她:這樣的幸福一定不要放手,被祝福過的愛情在祝福的人幫擋子彈后,瞬間信念和內疚一起崩塌

回來后,預想過的責備沒有發生,面對強大'愛'的包容和理解,泰妍才明白,感情這件事從來不是一個人說的算,在痛苦時間里所做的壞決定,是自己的一意孤行,也是不負責任,付出的愛收穫了完整的情治癒了內心的傷口

致命香氣的咖啡味道再次傳來,泰妍放棄掙扎坐了起來下床,靠在臥室門邊揉了揉眼,看到剛做好早餐正端著咖啡要坐下的美英,舔了舔嘴唇

"哦?起來了?以為你還要睡,沒做你的份,怎麼辦?"

"我餓了"

美英看了眼墻上的時鐘,"分一半給你"

泰妍點點頭走過去在餐桌的對面坐下,一手托住腦袋一手放在美英要分食物的手上

"臟!"

"我已經不記得第幾次看見你做早餐了"

"怎麼?"

"幸福的味道,你再晚二分鐘,我就能從后面抱著你,夸獎你"

"...還沒睡醒?"

"的確有點睡眠不夠"

"那就吃完后,回床上繼續睡"

"不要去上班,陪我睡覺"

"那可不行"

"黃美英,你怎麼可以拋下'嬌妻'一個人在家里?!"

"..."

"不說話做什麽?"

"上一句話太難消化,正在試圖內心PASS"

"..你忘了,昨晚我們"

"接著說"

"..."

"我給你做杯咖啡?"

"嗯"

"雖然不情愿,但我們上次試過了,不想一而再的嘗試'逃班',會上癮"

"有點理解你昨天和我說的,家里有人說話的感覺的確是另一件幸福的事,即使你不在床上,但空氣里有食物的味道,還有發出來的聲響,我喜歡的人說著日常又或是有點心動的話,都讓人欲罷不能"

走到泰妍身邊,把咖啡放在她的手邊,看著她把分了一片的面包塞進嘴里,"你身體還好吧?"

往嘴邊送咖啡的泰妍頓了頓,有些紅了的臉點點頭


宇宙股東大會那天,泰妍沒有出現,而是請Yuri代為出席

10%說多不多,可在關鍵時刻能啟到決策作用,泰妍已經失去掌控全局的欲望,出不出席不重要,只要宇宙公司仍然存在,分紅一分不會少,最終將個人持有的股份全部轉到私人公司名下,還有賭場的分成定時到帳,即使二人都不工作,這筆收入足夠令二人過上不愁吃喝的日子

美英了解泰妍的狀況,也明白有些事情急不來,有著長久在一起的愿景,不需要去擔心現在該做什麽,只是告訴泰妍,什麽時候休息夠了再工作也不遲,因此沒了目標的泰妍開始享受失去目標的日子

美英成為有錢人之后,還幫泰妍換了輛車,可以說無業游民這份職業被執行得徹底

看了看手表上的時間,泰妍將車子緩緩駛到了在宇宙大樓門口,已經在等的美英看到車直接上車后揚長而去

"不是我說,三個小時前就下班了!!有什麽好加班的?明天不用工作嗎?留到明天做不就好了!"

"哇!居然能從金泰妍嘴里聽到這種話",雙手抱在胸前的美英饒有興趣的看著泰妍有些不可思議,從前把加班當成生活的理事自從不工作后,整個人輕松得像是換了個人

"約好的餐廳因為晚點被取消,太可惜了"

"好啦,你也是知道現在公司的狀況,說回來你以前在宇宙不也經常加班嗎?"

新一輪股東大會召開后沒多久,宇宙進行了一次員工精減和輪崗調整,原本項目一部部長的秀英去了公關部當部長,而才升任一部副部長的美英在副部長任職半個月的觀察期滿后直接再升一級擔任一部部長,Sunny則調回了人事部擋任副部長

"還是覺得你們留在宇宙太不正常了"

"當初是誰說讓我們自己決定的"

泰妍看了美英一眼,"我們的公司不用管嗎?Yuri一個人忙得過來嗎?"

"不會啊,還有允兒"

"什麽時候的事情?!"

"我不是和你說過嗎?那天晚上喝酒的時候"

"這種事怎麼能在喝酒的時候說!"

"金泰妍,你現在可是被我包養的狀態"

聽到這話的泰妍撇撇嘴,"不能給意見嗎?!"

"我相信Yuri的能力,而且你有什麽好擔心?再賠錢還有宇宙的分紅在支持"

"這想法很危險"

"這麼說的理由當然是因為我們公司有在賺錢!不要擔心啦,聽Yuri說近期會在大邱和濟州島建公益學校"

"這個計劃不是一直在推進嗎?"

從給孤兒院捐款到大樓的修繕,這過程里又有相關的慈善組織加入與團體緊密聯系,美英和秀英認真考慮后以申秘書的名義成立了慈善基金會掛在私人公司名下,公司正在發展同時展開慈善事業,這對新人公司來說并不容易,也此在公司成立沒多久便引來了不少同行的目光,即好奇又有著各種對負責人的猜測

"聽說你聯系她了?"

"她怎麼連這個也告訴你?"

"是不是想工作了?"

"和孝淵好久不見了嘛,聊了下近況,她給我說了一個項目,我覺得有點意思"

"...你應該知道現在公司人手不足吧?允兒最近在招人,但也需要適應的過程"

"知道,這一塊完全不用擔心,你相信我"

"投資電影可不是小事情,你!對那位女演員是不是太好了?"

"啊~干嘛突然吃醋,這是很值得投資的項目,不投資會錯失很好的機會,而且這種事并不是想投資就可以投資,是要經過挑選的,孝淵并沒有向我提起投資的事情,是我個人有些興趣,最近不是有新聞說知名品牌要參與電影制作嗎?這是個良機!記得上次定制的比基尼品牌嗎?"

"你認識的秘維設計師?"

"對啊,人家聽到消息馬上聯系我,說公司有合作的傾向,而且電影名就叫<維多利亞的秘密>,沒有比這更好的推廣機會了,孝淵和我自己人嘛,大致和我講了講電影故事,真的很不錯,只是可能國內上不了"

"為什麽?敏感題材?"

"光故事就夠嗆,但海外發行一定沒問題,到時海外宣傳你請個假,我帶你跟著演員們一起去玩"

"我不是不相信你的眼光,孝淵也是我的朋友,但投資方面得謹慎"

"真是的,我們黃社長說起工作,分明是在散發魅力"

"金泰妍,你的嘴變甜了"

"即然被包養,得給些反應不是嗎?"

"可是...你應該知道這種方式并不能讓我草率答應,至少得有個企劃書吧?"

"說起工作,你就開始分析了"

"是誰提起的?"

"我錯了"

"帶我去哪里?"

"Happiness"

"現在!?"

"嗯"


到達Happiness Bar,泰妍發現還是收購重新裝修后第一次來

顯然吧臺里正在和店長交流雞尾酒的Sunny已是常客,而秀英則坐在徐賢和允兒旁邊聊天,Yuri與女伴正在舞池里上演肉麻的貼身舞,人不多但好像還少了誰

一杯不含酒精的飲料被美英遞到眼前,泰妍愉快的接下就看到姍姍來遲的孝淵攜朋友到達

"喲~我們黃社長狀態很好嘛,金泰妍Hello~"

"哇!你這態度太偏心了"

"什麽嘛,我對你的心意全在你失蹤期間耗光了,即然你人沒什麽事,我決定放下你了,那麼操心就交給我們黃社長去擔心,OK?"

泰妍沒好氣的哼了哼,喝了口手中的無酒精飲料,"不介紹嗎?"

"啊~SodaCream知道嗎?樂隊主唱Soda!"

"哇!來明星了!!您好,我是泰妍,孝淵的好朋友"

"這麼爛的自我介紹怎麼說得出口,Soda不用理她"

"干嘛這麼說,歡迎您以后常來,我們有表演場地,只要您不嫌棄,能隨時表演"

"我就說金泰妍你這家伙沒安好心!不是失業中嗎?這就安排工作了?!"

一邊的美英不搭腔,看著泰妍與孝淵的互動笑得開心

"秀英在那邊",泰妍指了指

"行啦,我會招待自己和朋友的"

為慶祝泰妍和徐賢劫後餘生,也慶祝朋友們許久不見,泰妍向朋友們發出邀請后,大家異口同聲答應聚了過來

"是不是忙忘了今天的聚會?"

"是有點,到達后才想起來"

"小秘書時期多好"

"那是因為部長是秀英!"

"無論托誰的福,你現在這麼忙,還經常出差,我一個人在家很孤單啊"

"我從前可沒抱怨過"

"嗚..."

跟著美英來到允兒身邊坐下,只聽到正在聊旅遊的三二事,泰妍這才想起什麽,撞了撞美英的手臂在她耳邊悄悄的說了些什麽

聽完美英驚訝的愣了愣,然后走到了吧臺從柜子里拿出自己的包,從包里取出一本支票拿到泰妍眼前,"給你"

"可以嗎?"

"為什麽不可以?"

泰妍羞澀的看著秀英眨眨眼,見秀英不給反應直接坐了過去,"誒"

"現在看到你就煩"

"是嗎?",泰妍才要在支票上簽的動作停下合上本子,"才想要兌現之前的承諾來著"

"什麽承諾?",秀英說得隨意,在看到泰妍收起支票本子的動作后恍然大悟,立刻放軟姿態,"我的BestFriend啊,看我這張嘴在說什麽該掌嘴的話,我自己打自己"

"你不想見到我"

"哪里的話,我可想見你了,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秀英說完特別諂媚,偏著身子專注泰妍眼神射出愛心,泰妍歪著腦袋看向秀英另一側的Sunny,"實話嗎?"

"當然啊,老鐵金泰妍,我們之間的愛還用說嗎?"

"那李部長呢?你不愛她了嗎?"

遲鈍到被泰妍提醒,秀英瞬間僵住了,一時得意忘了女友在一分鐘前坐在了旁邊,"那...那..能一樣..能一樣嗎?!你是朋友...朋友的愛!!我家Sunny是奪走我全部感覺的愛,全部!!"

...

评论(5)
热度(115)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