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 ^Y^

在億人萬人之中,形成一個獨立的宇宙,在這里,我的小宇宙,你的Favo+...

失重的時間 (81,End)



新的故事雖然在準備當中,但開始的決心還不夠充足
此故事完結后,本人將會休息一段時間,或許從臺灣回來后,也可能更長時間,具體時間不詳.待準備好,會再次與你們見面
謝謝一如既往支持Favo+和<失重的時間>的各位讀者.
另外,我只想在這個空間分享所寫的故事,大家看了有感而發之后的互動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不想訪問就基于互相尊重不要費心打包了,我禁止也討厭這種不勞而獲的行為,拜託了.


@原創作品 禁止轉載/打包/下載


81,End


不知怎麼場面就變成了表忠心現場,秀英聲音又特別大,本在聊天的允兒徐賢也安靜的看了過來

"我說過了,你夸張的尺度需要調整,現在要怎麼辦?",對于逗好友秀英,泰妍自有一手,尤其在感情這件事上太了解她的風格輕而易舉的令她靜了音,看著她的反應,泰妍開心的捂嘴偷笑

"不要這樣對秀英",看不下去的美英幫腔,"快點給她啦"

"給什麽?",允兒有了好奇

"她要送秀英Sunny去瑞士玩"

"真的!?"

"真的?!"

"真的?!"

異口同聲的不止是允兒和徐賢,還有像是從來不知情的Sunny,探出腦袋瞪大了眼睛看向泰妍確認

"我去巴黎之前,承諾過只要她好好照顧美英,回來就送你們去玩,當時我本是抱著如果我回來你們還沒在一起的前提下,這麼說來好像也不用送了"

"哇!金泰妍!!說話不算數!!",秀英立刻指控

"不是~崔秀英,怎麼記得去瑞士這件事是你邀請我去的呢?"

"哦?!是..是嗎?!我沒...沒提是泰妍請客嗎?"

眼見小情侶要爆發不信任危機,泰妍飛快在支票上簽了個數,遞到秀英手中,"機票酒店吃玩,不夠自己補貼"

"金泰妍,我愛你~",手長腳長的秀英即使手中拿住酒杯,不顧在場旁邊的女友和人家的女友,輕易的就把泰妍撈進了懷里熱情擁抱住

"只有我覺得,秀英姐姐得不到泰妍姐姐才各種占便宜嗎?",此話來自不甘心的允兒,說完接著說道,"Sunny姐姐和美英姐姐都在這里,你倆忘我的擁抱,公然出軌啊"

雙刀同時射出,得意忘形的秀英再次僵住了動作,泰妍趕緊推開撇清,"我...我不知道她會這樣,上天給我明證,我是Sunny這邊的,絕對擁護Sunny和她的閨蜜"

話說得繞,可在場的人都聽得出,泰妍不僅拍女友馬屁,還一連拍了女友的閨蜜馬屁,允兒射出雙刀,泰妍則一舉兩得,說完還向美英扔了個堅定的眼神表達立場

美英很開心,接過支票本寫了一張遞給允兒,"你們也辛苦了,去旅遊吧,隨便哪個國家"

"謝謝姐姐~"

"天吶!!我發誓今天起,黃美英是我的閨蜜,金泰妍你讓開",在看到有錢任性的美英簽給允兒的支票只簽了名沒填數字的空白支票后,表示出強烈嫉妒的秀英說道

"那個是Yuri姐姐女朋友?"

"嗯",美英點點頭,"之前在泰國見過"

"什麽?!權Yuri去泰國不是照顧你嗎?怎麼還交女朋友了?"

"崔秀英不要太夸張"

這次制止的是親女友,秀英馬上收息抿嘴


"你和秀英關系真好"

"現在就只有我倆,夸了她也聽不到"

"是真的羡慕呢,她對你毫不保留的展現'愛'"

"太惡心了,不是嗎?"

"怎麼會呢!"

"你和Sunny還有Yuri的友情也很讓我嫉妒啊,睡一張床是吧?"

"遠古的事情,早就不記得了"

"當上部長之后,越來越會選擇性失憶了"

"我得管理整個部門,難道還被欺負嗎?"

"這話有歧義,是在暗示我以前欺負你?"

"對啊,在會議室迫近我來著,非得讓我拿你的手機,不拿就安排派對,暗箱操作給我,是吧?"

"你...都知道?"

"沒有,只是現在想想就很合理了"

"我是不是很笨?"

"沒有,很可愛"

美英心情大悅,說著還撫了撫正在開車的泰妍臉頰

"你在妨礙駕駛"

"說你可愛,不能摸摸嗎?"

泰妍一時不知該怎麼回答,'不能摸摸'這樣的詞匯用在對象是人的身上,非常具有挑逗性,如果不是在開車早就壓過去讓她知道'摸一還三'的道理,當然這個念頭如果是以前就是絕對了,現在則只是忍不住抿嘴笑,笑完后臉就紅了,對于這樣的轉變,泰妍知道是休息得太安逸所帶來的延續性,太適應目前什麽都不用顧慮的狀態,加上前幾晚'被動'的回憶時不時閃現,身體被舒適的接待之后就更加沒有了主導的念頭,傳說中的惰性被很好的占用中

看著前面轉紅的燈停下了車子,"看了看最近酒吧的帳本,生意不錯"

"嗯,有固定的客源,你請的店長也非常負責任"

"你在宇宙當部長,還要分心管酒吧,累不累?"

"也不看看是誰給我找的工作量",美英佯裝不悅的看了泰妍一眼,"不過我喜歡,我喜歡錢進帳的聲音"

"話也太直接了,太直接得我現在臉都紅了,錢進帳的聲音是什麽聲音"

"不用再像從前擔心下個月的月租和宇宙百貨里賣不起的新品"

"我就說你衣柜里怎麼大部分是我沒見過的衣服"

"不好看嗎?"

"好看"

"那就行了,就是爲了穿給你看的"

"我接受這個10分的理由,看你剛剛給允兒簽支票的動作很瀟灑,經常這麼做嗎?"

"怎麼會呢!要相信允兒那孩子"

"萬一用透支了"

"金泰妍,你真的不知道我帳戶上有多少錢嗎?"

"好啦,我只是心疼"

"哇!送前女友出去旅遊還心疼啊?"

泰妍敗得說不出話,好在前面變綠燈了,發動車子抿了抿嘴無聲表示抗議怎麼又提陳年舊事

"不過呢,我非常感激徐賢,她保護了你,也保護了允兒,聽說她申請轉文職了"

"是嗎?!"

"嗯,允兒告訴了我,已經發出申請了,雖然可能申請的審批過程會被拉長,畢竟才完成國際聯合案子,應該是有著升職的潛力,卻什麽苦也沒提,為了保障允兒的未來生活,直接申請轉文職,以后就只坐在辦公室里朝九晚六,不得不說太帥氣了"

"嗯,真的很帥氣"

"你這表情看似沉淪了呢"

"..."

泰妍算是知道了,無論過去多久,以后黃美英只要提徐賢,都得附和,不得有私人情緒和個人言論,否則醋壇子說翻就翻,車里的坐墊地毯才新換的,現在泛滿了酸味,接不上話的泰妍心塞

"是不是走錯路了?"

"沒有,到了"

泰妍車子忽然轉進一棟大廈的停車庫,美英不知怎麼有些慌了

"不要告訴我..."

"對啊,早就說了搬家,今天請搬家公司上門打包然后搬了過來"

"..."

這下輪美英說不出話,跟著泰妍下車進電梯,聽到電梯里'歡迎回家'的廣播,美英的意識里是一百個不真實,電梯停在了頂層后,泰妍拉著美英步出電梯,來到一扇門前按下密碼開門

推開門后的屋子里,果真擺著之前舊居里的部分家具,還有一些新的擺設令整個房子充斥著熟悉又有些陌生的味道

"愣住了?",泰妍笑著獨自走了進去,從冰箱里取出一瓶礦泉水打開喝了口

"你怎麼..不和我..商量?"

"這有什麽好商量?不是決定了要搬嗎?"

"那舊房子"

"早就約定了要出租,不是嗎?我已經請經紀放出消息了"

"動作也太快了"

"反正我也沒事,你快過來",泰妍招招手引美英來到房間角落的樓梯口,"下面這間也是我們的,和舊居有點像,特地請人把樓梯修成能切換成平面",說著泰妍在墻邊按了個開關,通往樓下的階梯收起來變成了平面,"你看我們房子這麼大,沒事可以在家里騎單車,我連單車也采購好了"

"...",美英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下面一層,這里一層,房產上你我各一層,這樣萬一我們吵架冷戰什麽的不至少跑出去,對吧?"

"吵架了還會留在家里嗎?"

"我都給你一層的房子了,還想跑出去!?"

"當然啊,干嘛留在家里"

"哇!黃美英你現在就想和我吵架嗎?"

"怎麼會",美英嫣然一笑勾住泰妍的脖子親了親她的唇角,"很喜歡,費心了"

"上去看看嗎?"

"上面?"

泰妍笑得神秘牽著美英來到屋外的走廊深處,一道密碼門上按下密碼,一條通往屋頂的樓梯出現在眼前,看到此景的美英發出了驚呼

"哇!怎麼會...這麼漂亮"

"買下后,樓下二層簡單裝修了一番,這里是我加錢請求后加蓋的"

通往樓頂的樓梯用盡了心思,一閃一閃的燈飾在墻上和盡頭引導著方向,從樓梯來到樓梯,就像又是獨立的一層,玻璃構成的墻面和屋頂,二人站在樓梯口也就是透明房間里,房間里有大大的浴缸,裝滿了冰淇淋和酒的冰箱,舒適的懶人雙人沙發,還有一架看起來非常名貴的望遠鏡

"這是自動加溫的按摩浴池,你想露天浴的時候,可以打開屋頂",也不知泰妍按了哪里,本閉著的透明屋頂緩緩收了起來變得與天無隔斷,本是透明玻璃的墻忽然快速染上一層蒙變得獨立又私密,"這樣就不怕別人看到了,你也能看著星星沐浴,還有",本卷起的幕布忽然從墻邊往下,跟著有投影投在上面,"還能看電影!"

泰妍說得興奮,拉著美英走出只占了半邊地方的玻璃房間外,另一半的露天場地擺了美英喜歡的秋千,還是雙人的,二人走過去在秋千上坐下,微風陣陣讓二人沉浸在新環境里久久沒有說話

"我一直以爲你只是在休息"

"我呢,的確是在休息,可也想做些什麽,不管是你在努力還是我在努力,都是在爲我們的未來在努力,即然爲了我們的未來能夠安枕無憂,你在努力的同時,我也想從旁協助"

"從旁協助,說得太沒名沒姓了,你做了這麼多,感動也不足以形容,樓下有我們舊居的樣子,也有新式的模樣,都是我喜歡的,雖然需要適應的時間,可現在來說心里只有開心和幸福,是真的..非常感動"

"不要感動,這是我應該且想做的,我想讓你幸福,讓你開心,讓你離不開我,這里以后是我們的故事從今往后'"

知道對方現在是感動得有些淚目的狀態,而沒有看著對方,看著空氣遠處的房子,泰妍握了握手心里美英的手

泰妍說得真摯,美英紅了眼眶,這一次紅眼眶不再是擔心害怕,而是安全感又回來了,還有她全心全意的愛,幸福不足以形容此刻的心情,美英抹了抹眼角,快速在泰妍唇角留下一個吻

"就這樣嗎?"

"我想看看我們的臥室"

"不,驚喜留到明天,我現在不想走",泰妍從口袋掏出一個遙控器,往蒙上顏色的透明房子按了按,"那里也是臥室之一"

美英聽得云里霧里,還沒壓下心中的激動,跟著著走進透明房間里,就見到一張雙人床從墻壁緩緩降了下來

"這是"

"如果生氣了,你不想留在樓下,這里也可以,總之,不要離開我,留在這里...罵我"

完美的表白里夾帶私貨,不得不說正中美英下懷,這家伙什麽都想到了,吵架生氣沒人能保證不會發生,可眼前的泰妍卻爲此做起了保障,笑著轉正圈住泰妍的脖子,美英沒有猶豫的吻在了泰妍唇間

抱著美英移動到已經降至平面的床邊,又按了按手中的遙控,透明房子里忽然暗了下來,黑暗中只有投影出的星星在一閃一閃,照耀著二人新的開始...


...


END.

评论(1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vo+ ^Y^ | Powered by LOFTER